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8章节

分卷阅读8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8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8章节
人叫住了她。
lisa!转头一看,发现是同宿舍的张丽莎。
咦你怎么会在这里走出来?
嗯……刚刚去老师办公室问问题来着。你呢?
我们队刚刚给老师汇报表演来着。张丽莎学的是表演系,经常有类似的课题。
哦。王晓玥点点头。
脸怎么这么红?张丽莎回头看了一眼王晓玥出来的地方,那不是你们系那个帅老师本杰明的办公室吗?
嗯……对呀。王晓玥摸摸自己的脸,可能是比较闷吧。
喂我说,你该不会被欺负了吧?张丽莎为人敏感,脑洞也特别大,老师性搔扰女学生可是犯罪啊。
……王晓玥想了想觉得与其被误会还不如把事情跟她说一下来得简单,况且同住一个宿舍,张丽莎也很清楚她喜欢玩18禁乙女游戏,有时候还会给她分析哪个场景特别不合理什么的。便把自己通宵玩游戏忘了关,刚刚打开电脑被老师看到了的事跟她都交代了。
唔哼~张丽莎听罢发出了暧昧的声音,那不是挺好的嘛,不如索性努力一下,攻略这个角色怎么样!
什么鬼啦!王晓玥无奈到,她知道张丽莎是在开玩笑,也没有当真。
呐,不如你回去就写个邮件给他,说你在玩这个游戏,感觉里面的人跟他好像,一时间有点分不清现实和游戏了,想请他辅导辅导你~张丽莎脑洞越开越大,越说越起劲,听你的描述,老师那种正经又温柔的性格一定会回去查这个游戏角色,然后责任感爆满地觉得必须要好好教育你的……
噗,感觉好像选进了危险的老师支线啊喂!王晓玥乐了,别说是我了,就说是女主好吗……嗯嗯,然后女主就趁机向老师表白,当然一开始老师是拒绝的,可是又忍不住特别在意这个学生……
对对对,张丽莎开心地边走边挽住了王晓玥的手,我跟你说,这个时候要乘胜追击,要出现点什么色色的情节来打破老师的假正经防线……
王晓玥突然发现自己跟张丽莎在这方面超有默契,感觉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两个女生便旁若无人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兴奋地讨论着如何攻略老师的故事发展路线。
那天晚上回到房间,再次打开游戏准备继续肝的王晓玥,悲哀地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存档!!一咬牙把剧情又快速地过了一遍。
不知道是因为玩了两遍印象特别深,还是白天有了跟老师的那一出,还是因为后来回家时跟张丽莎讨论地太兴奋,那天晚上的王晓玥做了一个梦。
她梦到自己被藤田从背后抱住,听到他说,
大小姐我好想你。虽然斯波大人在家,可是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男人说着,慢慢地开始褪去她的和服。
她和藤田在黑暗的房子里幽会。从唯一亮光的缝里往外看去,发现有个黑发男人坐在办公室里,似乎正在工作。
似乎是听到了这边的声响,黑发男人抬起头看向她,王晓玥看清了他的脸,发现竟然是本杰明老师。
本杰明向他们走来,然后猛地把门打开。看到了已经被褪去一半衣服的她正在被藤田从背后亲吻着。
她感觉有些害羞,却并不想躲开老师的视线。
老师皱着眉紧紧地盯着她说:学生怎么能这么放肆!然后一把把她从藤田怀里拉进自己的怀里。
她抬头看着搂着自己的老师,忍不住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到合适的距离,然后踮起脚尖吻住了他的唇。
她闭上眼睛,感受到老师短暂的僵硬,感受到僵硬过后的激烈回应,感受到有双手抚上了自己的胸,却分不清那双手到底是本杰明老师的,还是藤田管家的。
chapter 9第一次要给什么样的人比较好?
chapter 9
叩叩叩。
王晓玥刚把本杰明老师那门课的论文写完,突然有人敲响了她的房门。
请进。
王晓玥转过头,发现开门的是韩秦,一瞬间有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