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章节

分卷阅读3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章节
>……
咳咳咳。人设好像有些崩了。
王晓玥甩甩头,从脑补剧情中回到现实,发现不知道已经失恋了多久的韩秦已经把自己灌醉了。
回去吧,晓玥。陈昇拉起东倒西歪的韩秦跟她说到。
这时候王晓玥想的却是,陈昇明明看起来那么清瘦,竟然能轻易架起比他高半个头的肌肉男韩秦,感觉好man好有力量啊,感觉可以轻易把女主角抱起来抵墙上的说。
擦擦口水,王晓玥跟上。
chapter 3腐女的脑洞对喜欢的人也通用
chapter 3
陈昇扶着韩秦一步深一步浅地往前走着。
韩秦不仅喝醉了,而且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之中,嘴里一直喃喃着什么。
嗯?你说什么?陈昇把头凑近韩秦,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只感觉充满啤酒味的香甜气息喷到耳边,感觉莫名地很痒,不自在地缩了缩。
我……以前……爱情……不是这样的……韩秦断断续续地念着,女人……不好……
陈昇轻笑:女人不好难道你要改喜欢男人吗?
韩秦不知道脚下没踩稳还是被什么绊倒了,突然带着扶着他的陈昇往地上摔去。
哎哟……疼……摔疼了的韩秦醒了半分,定睛看了一眼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陈昇。你没事吧?只见清秀的陈昇被压得红了脸,大概因为喝了酒而双眼朝湿,正扭头吃惊地盯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你就是个很漂亮的男人。韩秦低头笑了笑,突然眯着眼凑得很近去看陈昇的耳朵,耳朵特别漂亮……
……
不行,再脑补下去她的哥哥男神就要吃亏了。
王晓玥赶紧跑过去帮着陈昇把韩秦扶了起来。最近bl看少了,脑子有点不清醒,得回去恶补一下。
哎韩秦你该减肥了啊这么重。王晓玥拉着韩秦的手往上拽,使了吃乃的里都拽不动,又把他的胳膊架在自己的肩上,才把他架了起来。
其实王晓玥拉他的时候也能感觉到,运动脑残韩秦身上重的是肌肉,但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他。
韩秦感觉有人在用力拉他,回头一看发现是王晓玥,突然话锋一转。
我说!王晓玥!韩秦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王晓玥身上,一手指着她说,你一个女孩子……少玩那些乱七八糟的游戏!
王晓玥吓得赶紧捂住他的嘴,瞪大眼睛慌张地看向陈昇。
陈昇从地上爬起来,尧有兴致地把韩秦从王晓玥身上拽过来问:什么乱七八糟的游戏呀?
什么哥哥妹妹……然后脱衣服,又摸来摸去的……韩秦口齿不清地说着,那个妹妹还没羞没躁地说些什么、什么下面……唔唔唔!
王晓玥担心他会在陈昇面前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赶紧冲过去用力捂住韩秦的嘴:瞎说什么呢!醉了就给我闭嘴!
陈昇看着他们俩感觉特别逗。
晓玥都二十岁的人了,玩这些游戏没毛病。陈昇笑着说,况且还有张丽莎这个舍友,也是比较受影响呢。
才、才没有这回事!王晓玥红着脸小声反驳到。
没关系的,陈昇继续说,我倒是觉得女生知道一些这些事情会比较好。
感觉有些羞愧又莫名有些开心,王晓玥甩开捂着韩秦的手,径直大步往前走,我突然想到有个作业要交,先回去了!
……
……
王晓玥独自回到公寓的时候,张丽莎正坐在餐桌边喝着饮料看视频,看来是结束了把男人送走了。
看到王晓玥进门,她转头跟王晓玥打招呼:hi,我回过头才发现你们三个都出去了。
王晓玥有些为难,不知道怎么才能婉转地告诉张丽莎他们三个是被她旖旎的叫声赶出去的。挠了挠头,王晓玥决定还是实话实说。
那啥,lisa啊,最近你那啥的频率有点高啊。考试月了,感觉有些打扰到大家了。
张丽莎挑挑好看的眉问:是陈昇让你跟我说的?
王晓玥有点吃惊:你怎么知道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章节分卷阅读2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