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7章节

分卷阅读7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7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7章节
学推了推,王晓玥从梦里醒过来。 昨晚玩管家藤田线太刷三观了,忍不住就肝了个通宵。今天一早的这个课又超级无聊,竟然不小心就睡着了还继续做着昨晚玩游戏的梦……
王晓玥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收拾东西向讲台走去。 这个课的最后一个作业论文她写着写着有些问题,正打算今天课后抓着老师问来着,却发现老师已经被女学生们围住了。
这个课的老师本杰明,是个有一半中国血统的混血儿,长相特别讨亚洲女生喜欢,所以即便课讲得很无聊,还是很受欢迎,每次课后都会被热情的女学生拉着聊天。
就像游戏里那种长得特别帅又特别假正经的老师设定嘛。王晓玥边抱着她的笔记本电脑默默地站在人群外等着,边观察着想着本杰明的人设。可能因为都是混血儿,总觉得他越看越像管家藤田嗯嗯嗯。
等女学生们问问题的问完了,聊天的聊完了,求合照的求完啊不对,拍完了,不舍地离去后,她才走向老师。
老师用略带着些蓝色的眼睛看着她走近,王晓玥刚想用英语问出自己的问题,却听到老师先开口说, 你很困吗?
嗯?!王晓玥惊。
因为老师说的是中文,虽然是带点口音的中文,但似乎还带着一丝责备。
没想到老师竟然会讲中文,而且还留意到了她睡觉!
还、还好……王晓玥感觉无地自容,脑子里想的却是,啊小班教学嘛会被注意到也是正常,哎下次要小心点才行。话说听说老师有一半中国血统,所以会讲中文也不是太神奇啦balabala
有什么事吗?看出了她的走神,老师问道。
哦对了,就是关于论文这里我有些不确定……王晓玥回过神想起自己的来意。
不好意思,老师打断了她的话,这个教室等下有其他课的学生要用,去我的办公室谈吧。
哦,好的。王晓玥应好。
由于校园很大,从教室走到老师办公室需要的路程还挺远的。王晓玥跟老师并排走在校园里,突然感觉回头率特别高。
那也难怪,本杰明老师的身材高挑,似乎比运动脑残韩秦还要高那么一些,长相又好,跟她这么一个亚洲女生走在一起,难免会吸引目光。
稍等一下,我买点东西。走过路边的小餐车,本杰明老师跟她说到。
似乎习惯了本杰明老师会说中文这个设定,王晓玥很自然地也跟他用中文交流。
看到她点点头后,老师便走向小餐车。
过了一会儿,王晓玥看见他又折了回来。
你能喝冷饮吗?他问道。
嗯?王晓玥有点莫名其妙,突然想到自己正在来大姨妈,便马上摇了摇头。
好的。本杰明老师又转身走回餐车。
再回来时,老师手拿着两杯咖啡,并递给了她一杯热的。
学习的时间要头脑保持清醒。老师不经意地说着,继续往前走。
谢谢……王晓玥捧着热咖啡,突然意识到老师刚刚的问题意味着什么,感觉有些脸红。
没想到老师竟然这么心细这么温柔,难怪这么受欢迎……虽然讲课很无聊。
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王晓玥便拿出电脑打算跟老师请教问题。
就是关于这个选题的范围,我不是很确定是要从一个案例入手分析,还是多个案例总结归纳……为了更方便一起看电脑,王晓玥跟本杰明老师并排坐在桌子一侧。王晓玥边说着边把笔记本翻开,输入密码,按下回车键,然后笔记本打开……
……出现了游戏里不堪入目的画面。
啊啊啊啊啊昨晚通宵肝到今天早上赶着出门合上电脑就出门来上课了没有把游戏关掉啊啊啊啊啊啊!
王晓玥下意识地用力合上了电脑。
不知道老师有没有看到刚刚的画面……王晓玥不敢看他。发现他对于自己的异常行为也没有说话,两个人尴尬地沉默了。
啊啊啊啊绝对是看到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章节分卷阅读3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