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2章节

分卷阅读12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2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2章节
/>哦……王晓玥说,那就……说说初恋的经历吧。大冒险嘛,喝酒得了。
啧,真没趣啊晓玥。张丽莎瘪瘪嘴。
王晓玥朝她吐吐舌头,然后转动酒瓶,瓶子缓慢地停在张丽莎和陈昇之间,稍微更往陈昇一点。
那就我说吧。看到瓶口指向的位置,陈昇主动说,我的初恋嘛……是在出国后认识的一个女生。
嗯嗯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王晓玥惊。虽然知道陈昇哥哥现在是单身,但总觉得他这么让人如沐春风的个性应该会有比较丰富的感情经历……
我们都是高中就出国来的。当时因为班上中国人比较少,所以我们俩自然而然就走得比较近,然后就在一起了。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双方家里反对,就分手了。陈昇继续微笑着,轻描淡写地把这段连故事都算不上的话讲完了。
王晓玥感觉有些遗憾,还以为能听到什么有用的参考消息,没想到只是这样的事。父母反对啊,感觉很老套的游戏设定呢。
那她现在跟你还有联系吗?王晓玥好奇追问。
好啦,我已经说完了哦,接下来轮到韩秦提问啦。陈昇笑了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伸手把酒瓶递给韩秦。
韩秦接过酒瓶,似乎早已经想好了问题:被转到的人说说对我的想法,不想说的人……应该不会有吧。然后便转动了酒瓶。
坐在自己对面的张丽莎似乎有些郁闷。王晓玥想,估计是因为我们问的问题都太无聊了吧?嘛,其实韩秦这个问题应该是想让张丽莎回答的吧?因为还喜欢着她还没死心,所以想听听她对自己的想法什么的。
结果酒瓶却发现对准了自己。王晓玥抬头看了韩秦一眼,发现他情绪有些激动,估计是因为让他失望啦。
韩秦嘛,王晓玥正经到,想着要帮韩秦在张丽莎面前多说些好话,身材高大,长相也不错,给人感觉很阳光很可靠啊。三观很正,做事情也特别认真,只是有时候会让人感觉有些死板?嘛,不过这样也算是你的反差萌啦……诶,这么说来你似乎应该挺受欢迎的啊?
看韩秦的脸色似乎挺满足的,王晓玥感觉自己这个媒人当得不错。
啧,我们这样效率太低了,这酒得喝到后天啊。张丽莎指了指堆在地板上的的酒,要么我们来改改游戏规则,一个人提问,讲大冒险nei容,转瓶子,瓶子选中的人不用回答,其他人包括提问者都要回答,这样如何?更公平也更有效率哦。
没问题。另外三人回答到,没有去质疑这个效率问题,随着张丽莎的性子来。
好~那我问咯。张丽莎一副歼计得逞的笑容,上一次的sexual behavior是什么时候!跟谁!不管是跟别人的还是自己跟自己的还是幻想都要说!
看到张丽莎的笑王晓玥就知道她肯定要说什么特别没节草的事。
然后大冒险是咬一个人的耳朵,至于这个人是谁,就再转瓶子决定!
张丽莎说完马上转动了瓶子。
lisa你确定这样真的更有效率?!王晓玥还是忍不住nei心os。
瓶子又一次对准了陈昇。
今天这瓶子似乎特别喜欢我。陈昇脸上是逃过一劫的胜利笑容。
那就我先说,然后逆时针到韩秦,再到晓玥。张丽莎无所畏惧,上一次嘛就是你们都出去的那次咯,是隔壁专业的一个师兄,唔还要说什么细节吗,话说他的那个什么……
行了,细节就不用说了。陈昇在关键时候打断了张丽莎,以防止她说出什么更没节草的话,接下来是韩秦。
……韩秦涨红了脸。
说上一次就是浴室被张丽莎发现那次不丢脸,说是自己跟自己也不丢脸,但说对象是王晓玥这件事要是说出来,感觉一定会被她讨厌啊。明明刚刚才用那种表情说了自己这么多好话,现在如果要告诉她自己曾经想着她diy,肯定会被当变态吧。
韩秦抓起酒杯打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