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0章节

分卷阅读10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0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0章节
人突然没了话。
嗯……那我去一下洗手间。王晓玥总感觉自己一个人面对韩秦和陈昇有些尴尬,站起来说到。
王晓玥是那种超级不能喝酒的类型,今天晚上吃饭时间太长,不小心喝多了几口,走起路来有点飘忽。
陈昇不知为何看了韩秦一眼,然后也站起来对她说,晓玥你喝多了,我陪你去吧。
好的,谢谢。王晓玥看着陈昇穿着休闲西服,显得人非常挺拔,感觉特别可靠。
挽着我的手吧。陈昇把手摆在腰侧向王晓玥示意,非常绅士。
洗手间就在休息室再往里走的地方,陈昇不方便陪王晓玥走更近,便在这里停下,告诉王晓玥自己会在休息室等她。
啊啊啊哥哥真的好温柔啊。
王晓玥知道自己喝多了,感觉后脑勺一直在突突突地跳动着。
她用力推开餐厅华丽丽的洗手间门,脚步不稳地走了进去。
嗯?走了几步却看到有人正面对着墙站着不动不知道在干嘛。
在洗手间面壁思过吗?王晓玥想着,定睛一看,发现这个人背影看起来特别熟悉。
本……杰明……老师?王晓玥因为喝酒的缘故眼前有些水雾,不是很确定。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明显被吓到了,背影抖了抖,迟疑了一下拉上裤链转过身来。
咦,你怎么在这里?王晓玥一副他乡遇故知的兴奋,因为装潢太华丽了,完全没意识到这里是卫生间。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这里可是男洗手间啊!本杰明一脸无奈。
男、男洗手间?!虽然一向就很蒙,但喝了酒之后更蒙了的王晓玥一下子尖叫出来,长这么大了第一次走错洗手间!
本杰明被她的叫声吓到,赶紧走过去想捂住她的嘴。在快要碰到王晓玥的时候突然想到这手刚刚握过什么,又急忙刹了车。叹了口气,反而莫名淡定地走去洗手了。
王晓玥惊吓了一下,稍微清醒了一点,满心想着都是要在别人发现之前赶紧离开这里,否则会被保安抓走吧!
可是本来就不稳的脚步在她的着急下更是不听话,一下就绊到脚摔了一跤。
丢、丢脸要丢回国了……
本杰明听到了王晓玥摔倒的声响,转身看着她有些无语。
这个女学生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课不听讲,还以为是那种出国来混文凭的,交上来作业又倒是写得很认真,以为是个性格比较nei向的人吧?电脑里却又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次看到那个图他是没看清,可是她给他看论文时,本杰明还是看到了她桌面的游戏图标。性格特别认真的本杰明回去查了一下这个游戏,感觉果然是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好吧,他从小受的教育告诉他不能对别人的生活方式指手画脚,但作为一名老师,虽然只是新手,还是会非常在意自己的学生的。
本来跟家人一起趁着学校放假来这边度假,没想到却也能在这种地方碰到。这就是中国人说的孽缘吧?
王晓玥脚踝很软,从小就是容易摔跤的体质,摔了就是脚踝有些疼,也不是不能走,正挣扎着想要起来快点离开这里。
却突然感觉被人临空抱了起来。
……嗯?!王晓玥惊。
本杰明特别高挑。
虽然之前也是知道的,不过这次突然被抱起来,离地那么远,王晓玥又一次被他的身高冲击到了。
老师我、我没事,我能自己走……王晓玥害怕地抓住本杰明的肩膀推了推,想让他把自己放下来。
虽然这样感觉特别像乙女游戏特别让人脸红心跳,可是在男洗手间被老师公主抱着出来什么的,太羞耻了啊!
别乱动。本杰明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低声说道。王晓玥近距离地看着他的喉骨在眼前滚动,突然感觉特别色气。
一定是因为喝了酒的原因!
幸好现在已经是人比较少的事件了,本杰明一路抱着她走出来都没碰到其他客人,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