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4章节

分卷阅读14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4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4章节
可是这是王晓玥啊,那个还未经人事的王晓玥啊?只是咬耳朵什么的,没必要用胸蹭他,用头发撩他,还在他耳边低声说话吧……这样真的太犯规了啊……
韩秦想着想着,发现自己又有了点反应。
也许是酒睛的作用?韩秦捉摸不透,也有可能是……故意的?是在向他暗示什么?
卧槽,这样想也太自恋了点。
同样未经人事的韩秦,一想到还有后者的可能性,便感觉特别焦躁,又有些开心。
等到韩秦磨磨蹭蹭地从洗手间回来,四人又开始了几轮游戏,直到把酒都喝得差不多,大家都有些喝高了。
王晓玥早就过了酒睛的兴奋期,只一心想睡觉,听到张丽莎说好啦,今天先到这儿吧。时,就倒头直接睡在地铺上了。
其他三人也喝得挺多的,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就打算各自睡去。
晓玥你就这儿睡吗?王晓玥在半梦半醒时听到张丽莎问。
嗯……她弱弱地回答到。
行吧,反正大夏天的有被子有枕头也不怕着凉。张丽莎帮她盖上了被子,然后说,晓玥呀,其实我今晚还约了人,现在要出门啦,别担心我哦。
王晓玥想到了吃饭时张丽莎接的那个电话,艰难地张开眼睛看了张丽莎一眼:注意安全……
也许是酒睛作用,张丽莎脸色红润,看起来特别高兴。王晓玥看见她点点头,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晓玥?感觉睡了一段时间,王晓玥又听到有人在叫她,这个声音很温柔很好听,王晓玥用涨涨的脑袋想了一下,发现是陈昇哥哥的声音,晓玥在地上睡不好吧?回房间睡吧?
王晓玥皱皱眉,心想即便是哥哥也不许打扰我睡觉。
感觉陈昇试图拉了拉她的胳膊,王晓玥烦躁地把手缩了回来,口齿不清地说:不要……
似乎听到陈昇哥哥无奈地叹了一下气,王晓玥很快又沉睡过去了。却隐约感觉自己被人腾空抱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又被人轻轻放到了软软的床上。
躺在床上的感觉果然是比在地铺上好,王晓玥翻身习惯性地侧躺到右边,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美美地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感觉自己身后的床褥往下陷去,像是有人躺上了她的床。王晓玥睡得很沉,完全没有想要去阻止对方的意思。
那人看王晓玥并没有反应,又轻轻地靠向了她,似乎是有些贪恋般,把脸埋在她的后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而后又缓缓地叹了一口气,感觉甚是满足。
空气在头发和颈窝间流动地感觉有一点痒,却很舒服,王晓玥没有被吵醒,反而睡得更沉了。
那人摸索着,慢慢把手放在了王晓玥的腰上,然后轻轻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把她搂在了怀里。
因为刚刚翻身的动作,王晓玥的睡衣有些乱了,被提到了腰上,露出了腰间一节雪白的皮肤。那人的手动作轻柔地在那节皮肤上游移着,像是在试探着什么。
是陈昇哥哥吗?觉察到那人的动作,王晓玥在睡梦中模糊地想着,突然有些期待他更进一步。
那人的手游移了一阵,看王晓玥仍然没有反应,便像是按耐不住似的,一点一点伸进了她的睡衣里,慢慢地往上抚去,而后停在了她的nei衣边缘。
本来王晓玥睡觉是不穿nei衣的,只是今晚要跟男生们一起玩,她便穿了一件无钢圈的薄nei衣,虽然稍微有些不习惯,但还是能忍受。
男人的手沿着nei衣边缘来回滑动着,像是有些不知所措。
没过一会儿,他伸出一根手指轻轻触上了她的胸,顺着胸部的形状画着圈,又在中间的缝隙里上下滑动着,终于还是忍不住用整个手掌覆了上去,轻柔地捏弄着。
王晓玥有些分不清这是在做梦还是现实。
她能感觉到那人手上的动作,甚至还感觉挺舒服的。她想要翻身去看他的脸,却发现由于酒睛的作用,自己的身体不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