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8章节

分卷阅读18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8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8章节
去……
你感觉好些了吗?本杰明低头看她,自然而然地伸手摸了摸她的脸,确认她的体温。
嗯嗯,多亏了老师,好很多了。王晓玥有些害羞冲他笑笑。
那你在这里坐着不要动等我,我游回去找人开小艇来接你。本杰明说。
小渡轮都会带有那种应急用的小皮艇,本来就是备来接送不悉水性,或者半途身体不适的游客的,刚刚瘦瘪瘪的向导小哥还用皮艇载了几个不想下水的老人家去浅水区看珊瑚,只要跟他们说一下,开过来接王晓玥是很轻而易举的事。
听到自己要被一个人留下来,王晓玥下意识地抓住了本杰明的手。
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游戏里的女主这个时候应该会这么说吧。不过这么矫情又无脑的话她可说不出。毕竟老师的做法才是最正确的。
王晓玥笑笑,然后点点头鼓起勇气松开了本杰明的手。
嗯,好的。我会在这里等你的,你游回去也要小心啊。王晓玥笑着说完,然后叹了口气,说起来我好像一直在老师面前出糗,然后被老师帮助呢……进错了男厕所又摔倒也是,上船没站稳也是,在海里游不回去也是……老师总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真的好神奇,就像我的英雄一样。
本杰明看着她亮晶晶带着崇拜的眼神,突然垂下了长长的睫毛。
王晓玥发现他正盯着自己的嘴唇,而且朝自己越靠越近。
老师该不会是想亲她吧?王晓玥惊,正想推开老师告诉他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正准备去表白不可以被他亲啊什么什么的……
本杰明突然改变了轨迹,把吻落在了她的额头上。
乖乖等我。
王晓玥还在思考这个吻的意味时,本杰明把救生衣帮她套好,然后游了出去。
看着那个修长的身躯快速地游远,王晓玥在想,本杰明老师身材好好啊。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当模特浪费了啊。真后悔刚刚为什么不多摸几下……
c 文字首发无弹窗对我二次元的老公们为所欲为
c 文字首发无弹窗
坐在湿滑的礁石上等待救援的王晓玥,百无聊赖地开始神游。她幻想着海水涨朝把自己冲走,幻想着鲨鱼游过来咬自己,幻想着老师会不会一去不复返,幻想着自己会不会失足摔水里……想了一堆有点没的。
有些遗憾的是,如果自己就这么挂了,还没能跟陈昇哥哥告白,也没能吃到美好的肉该有多可惜。自己又没有存档系统,不能重头再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晓玥都要在幻想里把自己杀掉第17次的时候,救生艇开来了,上面载着瘦瘪瘪的向导小哥和本杰明老师。本杰明给她拿了保暖的外套,饮用水,然后给她递了块巧克力。
虽然看起来很远,可是坐皮艇很快便回到了白色沙滩的小岛上。张丽莎陈昇韩秦三个人早已经在岸上焦急地等着她,看到她下船来,马上轮番轰炸地一起对她说教。
王晓玥有气无力地冲他们低头说:对不起让大家担心给大家添麻烦了。
笨蛋晓玥!张丽莎露出第一次有些小女生的神情,抱住了王晓玥。
然后是陈昇微笑着把她们两个抱住,最后是韩秦用超长的臂长把三人都抱住了。
王晓玥在大家的拥抱中望出去,看到本杰明老师已经走远回到自己的父母身边了。
从白沙滩回到出发的港口时已经是傍晚了,一整天下来四人都只吃了些干粮,又游泳活动了好久,早已饥肠辘辘。于是提前找了家当地的餐厅吃了些牛扒和海鲜。
鉴于王晓玥今天的历险,吃过饭后大家也没组织集体活动,让她回酒店好好休息然后各自散去。
回到酒店房间后,王晓玥拿出她的笔记本,又开始继续肝游戏。刚刚开始了青梅竹马秀雄君的故事线,作为一个禁欲系毒舌军服play的眼镜君,虽然不是王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