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1章节

分卷阅读2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1章节
望自己是张丽莎,能像她那样妖娆而自如。如果是张丽莎的话,现在估计会主动拉住对方撒娇地问你觉得我漂亮吗?之类的话吧。
王晓玥深呼吸,觉得自己是不可能做到张丽莎那样的,只能把自己心里现在最想说的话说出来。
我喜欢你。
这句在心里早已练习过千万遍的话,倒是很简单就说了出来。而这句话就像河堤的缺口,说出来之后便收不住后面汹涌而来的话语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刚搬进来的时候,你就一直对我非常温柔。你的声音,长相,性格,都非常吸引我。我喜欢你对我笑,喜欢你对我好。喜欢你想法周到,为人亲和。喜欢你触碰我身体的酥,喜欢你给我葡萄的甜。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王晓玥说完,感觉畅快了好多。她强忍着想要低头的冲动,直直地看着陈昇。
其实陈昇一直知道王晓玥喜欢自己。
这个女生每次看到自己就脸红,总是偷看自己,这么明显,想不知道都难。所以他才会想要对她好一些以当作回报,偶尔捉弄她看她害羞的表情也觉得很可爱。但实话说,他并预想不到王晓玥会突然向自己表白,而且还是这么直白的表白。在他的印象里,王晓玥就像一只仓鼠,小小的软软的,胆小而又容易害羞。没想到这只小仓鼠会突然变得这么大胆。
陈昇从凳子上站了起来,以表示自己的正视。
谢谢你晓玥。陈昇安静地听她讲完,似笑非笑地问,然后呢?
嗯?王晓玥正心朝澎湃着,没想到对方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谢谢你这么喜欢我,然后呢,表白之后你有什么想法吗?陈昇的语气似乎是在跟她商量哦你喜欢吃日料,那我们明天要去吃日料吗?你想去哪一家?一样。
我……看着陈昇如此冷静的态度,王晓玥实在说不出请你跟我交往!这种热血恋爱漫的对白。
如果……王晓玥深吸一口气,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有机会跟你交往。如果不能交往,那至少……
王晓玥卡壳了。
……至少?陈昇又笑了起来,温柔地鼓励她继续说下去。
至少想请你收下我的第一次。王晓玥闭着眼睛一口气说了出来,即便不能交往,但如果能跟你有一次这样的经历我也会很开心,我不会强求你什么,保证不会纠缠你。
……晓玥你想清楚了?你知道自己现在在说什么吗?
王晓玥睁开眼睛,看着陈昇认真的脸,还是那么好看,那么让自己心动。
她主动伸手抱住了陈昇的脖子,然后踮起脚尖,生涩却坚定地亲上了他的唇。她想用实际行动来回答他的问题。
陈昇清晰地感受到她薄薄的唇正轻柔地摩挲着自己的唇,接着像是小动物一样渴求地伸出舌头舔着他唇间的缝隙。她身上的香水味甜甜地飘进他的嗅觉里。陈昇想起了自己的初恋。
她是很认真的。他有些出神地想,这样也好,这是对王晓玥感情最好的回应,也是对初恋感情最好的决断。
王晓玥有些不知所措,自己已经做出了很明确的勾引了,对方却迟迟没有回应,感觉自己越来越难堪。她有些心灰意冷,慢慢松开了抱住他脖子的手,放下了被踮起的脚跟。
陈昇却在这个时候突然伸手抱住她的腰,把她重新拉近了自己。
他的唇轻轻张开,跟她保持在鼻尖碰鼻尖的距离,用认真的眼神看着她说:那我就收下了,你的第一次。
chapter 21第一次、亲吻、胸、腹
chapter 21
王晓玥不知所措地看着陈昇,看着他漂亮的眼睛,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垂下,似乎正在打量着她的嘴唇。
他微微的歪过头错开双方的鼻子,然后轻轻地把自己的唇覆上了她的。
稍稍辗转了一下,他稍稍离开她的唇:我来教你怎么样接吻吧。
没等她反应过来,便张开双唇把她的下唇瓣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