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4章节

分卷阅读24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4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4章节
er 23
玩了这么多r18游戏,王晓玥多多少少知道第一次是会很痛的。但却没想到是这么痛。她有些出神地想到那个xl的套套,戴在陈昇的分身上却感觉刚好,是不是就说明它其实尺寸很大,所以自己才会这么痛?
陈昇进去后不敢乱动,而是低头亲吻她的脖子,一手抚摸她的胸部,帮助她放松。
晓玥,放松一点……他有些吃力地说着,……里面、太紧了。
王晓玥看着他隐忍的样子,有种说不出的情色之感。小腹反而更是不受控制地一紧。
唔嗯……陈昇的额边渗出了细汗,抬头带着一丝哀求的神色看着她,可以……稍微动一下吗?
看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她有些不忍。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疼痛和肿胀并没有减轻,她却还是向他点了点头。
终于得到许可,下一刻他便按耐不住抽动起来。动作一开始还是顾虑着她而很缓慢轻柔。像是在慢慢地碾磨,仔细地感受着甬道里的每一个皱褶。但是很快地,动作便像是失控了一样越来越激烈了起来。
她吃痛地叫了出来,紧紧抓住他的肩膀想让他轻一点。
他愧疚地把头抵在她耳边,低声地说着道歉,动作却丝毫没有变轻。
大概抽送了上百下,她的身体渐渐习惯了侵犯,疼痛也似乎变麻木了。她看着那个平日里斯文温柔,冷静从容的陈昇,现在正无法控制自己一般,在她的身体里横冲直撞着,酥麻的感觉又开始随着他的动作一下一下撞击着她的脊椎。
她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腿也自然地缠上了他的腰,没事……来吧……她在他耳边鼓励着他,想要看到他更多平常所看不到的狂乱。
她以为刚刚已经是他最用力的时候了,却不知道听了她的话,他的动作竟然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她能感受到身体里湿滑的地方,有异物在润滑的作用下快速地扩张着甬道,来回进出。感觉很特别,却又不像玩游戏时看到的那种想象出来的舒服。
直到他变换着角度抽动,突然擦过了甬道里的某一个地方。
王晓玥还没理解发生了什么事,却只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之前出现过的白光渐渐地再次把眼前的景象覆盖。
陈昇感觉到她的甬道突然紧紧地收缩,缠住自己的分身像是不想让他离开一般,便明白自己找对了地方。他更放肆地朝着那个地方压去,直到她甬道里炽热的液体突然涌出来,喷向了他分身的顶端。他终于忍耐不住,狂乱地冲刺后,跟她一起到达了顶峰。
再回过神来时,王晓玥发现陈昇正趴在自己身上大口喘息着,停止了动作。他的身体炽热,心跳很快,像是刚刚从剧烈的战役中凯旋的勇士。
他慢慢地从她身体里退出,翻身躺在她旁边。他把被装满的套套摘下,打了结用纸巾包着丢到了一边。
也许因为太久没做了,也许是因为她里面实在太紧,他默默看着自己还有些硬度的分身,有些无奈。虽然还想再来一次,不过对于第一次的她来说,还是不要太激烈的好,况且……她应该也不至于会带两个套套吧。
他稍微冷静一点,伸手把她抱住。
对于第一次,还满意吗?
嗯……很棒,谢谢你。害羞和生份的感觉在激情褪去之后突然重新回到王晓玥的身上,她红着脸不敢看陈昇。
其实她好想问陈昇现在是不是算跟她交往了,可是她不敢。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单方面向他表白然后求欢,他却从来没说过喜欢她。王晓玥心里了然。她知道陈昇是多么温柔的一个人,被自己这样请求,会答应自己,会温柔地回应自己也是预料之中的事。从结果上来说,她也算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了。既然已经说好了不会纠缠他,自然也不好把这种为难的问题问出来。反正来日方长,她不着急。
那就好。陈昇伸手拿过书桌上的纸巾,细心地替她擦过刚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