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9章节

分卷阅读29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9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9章节
晓玥乖巧地歪头想了想,笑着说到,我上了一下洗手间……啤酒实在太利尿了的说……不过食物还在哦~没有被收走哦~
fuck!本杰明低吼着骂了一句脏话。
肯定是被那个男人下药了。还好自己发现了拦住了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难道没有人教育过你,在国外食物绝对不能离开自己的视线吗?一旦离开过自己视线的食物一定不能再吃了,况且还是在酒吧里……本杰明生气地说教着。
……对不起嘛……王晓玥委屈地嘟着嘴,又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凑想他,老师你能不能亲我一下?就一下?嗯?
别乱动。本杰明皱着眉看着王晓玥,想着估计是药力发作了,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能尽快把她送回家去好好休息。
他伸手去翻她的手机,想从里面联系到她的朋友,好知道她住哪里,然后送她回去。结果尝试了几次都无法打开已经完全断电了的手机,只好无奈放弃。
老师……老师……
昨晚刚刚被开发过的身体食髓知味,在药物的作用下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渴求着什么。而喝醉了酒的王晓玥更是神志不清,只能跟从着身体的本能去行动。
她不安分地挂在他身上,不停地用胸部蹭他,好像这样能稍微减轻一点身体莫名的焦躁。
因为身高够不着他的唇,她只能细碎地吻着他衬衫敞开处露出来的锁骨。
本杰明低头看着在他身上不断挑逗着自己的女生,感觉有些把控不住。
他比王晓玥大上十岁,虽然没有固定的交往对象,但平常的性伴侣还是有几个的,不是什么血气方刚控制不好自己的年轻男性了。但为什么,被这个女学生这样稍微挑逗一下,就会有这么强烈的冲动?本杰明想不通。
这是在酒吧后门的暗巷里,灯光昏暗,很少人经过。即便是有人经过,看到了估计也只会觉得是喝醉酒的情侣在情不自禁而已。
……本杰明克制地吞了吞唾液,喉结在她的眼前上下滚了滚。
可能是感觉很有趣,她踮起脚尖轻轻地咬了咬他的脖子。很快便感觉到了他的分身在她的腰前抬起了头。王晓玥本能地地伸手去摸,喃喃道:老师……硬了……
本杰明一把抓住她的手,隐忍地低头在她耳边说道:现在这样做,你明天醒过来就会后悔的。
不会的,老师……求你了……王晓玥只知道现在身体里的空虚感快要把自己吞噬了,痛苦地哀求到。
听到女学生在这个时候仍然叫自己老师,本杰明感觉特别别扭。
……这个学期已经结束,分数也全部出来了,我已经不是你的老师,不要再叫我老师了。
那……叫什么?耳边被他说话时的吐息吹得有点痒,她转头看着他近在咫尺的嘴唇,伸出舌头舔了舔,不解地反问道。
……叫ben。本杰明盯着她伸出来的红粉而带着水光的小舌头,用最后的理智咬牙切齿地说到。
王晓玥焦急难耐。别说是ben,只要这个男人愿意抱自己,即便要她跪下叫上帝都行。
ben……唔……王晓玥乖乖地开口叫到,下一刻就被男人堵上嘴唇。
跟陈昇那种温柔而亲昵的接吻不同,本杰明的吻非常狂野。
明明刚才才那样一本正经地严厉说教着,现在却突然疯狂地索求着她。有种让人着迷的反差感。
他侵略性地用舌头撬开她的唇齿,在她的口腔里扫荡着,像是要夺走她的呼吸一般。
唔嗯……也许是药物的原因,王晓玥并不讨厌这样的吻,反倒是身体传来一阵被侵犯的强烈快感。
她的手还被他按在裆部,这时便感觉到那个地方已经完全地挺立了起来。她伸手去小心地抚摸着,男人此时却觉得不满足,用更大的力气握住她的手,带着她上下撸动了起来。
chapter 28身体、药效or技巧?
chapter 28
他另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