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3章节

分卷阅读33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3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3章节
头呆呆地看着他。
本杰明预料到她会是这个样子,一脸认真地站了起来,走到她面前,然后俯身吻了吻她。
你可以慢慢想,不用马上回复我。本杰明亲完她,满意地勾着嘴角笑了,又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不想回去,也可以住在我这里。只不过……你也看到了,这里只有一张床,所以……晚上我们要睡在一起。
本杰明说着,自顾自地开始脱衣服换衣服,王晓玥马上别过脸去不敢看。
我今天约了朋友去打球,你要来吗?本杰明听似无意地随口问了一句。
不、不去了,谢谢你……
好。本杰明穿好衣服后开始收拾东西,从柜子里拿出一串钥匙,这是备用钥匙,希望你会用到。
他把钥匙放在她面前,然后穿鞋出门去了。
王晓玥看着眼前的钥匙,知道本杰明的用意。这是让她出去了也能回来,让她住下来的意思,也是……
王晓玥看了看有些凌乱的床,有些纠结。
结果纠结了半天,她还是不愿意回宿舍去。本杰明都说得这么明显了,她知道留下来意味着什么。况且昨晚感觉那么好,她并不讨厌这样。
她趁宿舍里没人注意,偷偷溜回自己的房间,带了些换洗的衣服和自己的宝贝电脑回本杰明家。
在本杰明家里百无聊赖地玩了一下电脑,王晓玥决定去买点菜,想晚上煮个饭感谢本杰明的收留。
王晓玥其实很少自己做饭。
她一边用笔记本电脑查着网上的菜谱,看一步做一步,花了一两个小时才把材料洗好切好,这时本杰明也刚好回来了。
他把门打开,看到里面亮着灯,听到厨房里的声响,知道王晓玥留了下来。
hey, babe, how are you.他心情很好地跟她打着招呼。
hi,回来了?王晓玥正在认真背菜谱,抬头应了他一句。虽然知道这是他们日常打招呼的方式,但被表白过后被叫babe总感觉有些特殊意味。
你在做饭吗?本杰明看了看她的阵仗问道。
嗯对的,我在这里麻烦老师你了,没什么能感谢你的,就做些中国家常菜给你尝尝,希望你会喜欢。王晓玥冲他笑笑。
本杰明挑挑眉。
我的妈妈也是中国人。不过她很小的时候就移民过来了,所以也不太会做中华料理。有时候她想做,也是这样边看菜谱边做的。他说着,从她手里拿过电脑,看着满屏的中文心虚道,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就是站在她旁边帮她念菜谱了。让我来帮你吧。虽然当时念的是英文菜谱。
老师你……会念中文吗?王晓玥似乎看出了他的心虚,怀疑道。
……本杰明难得地有些红了脸,会一点。你先给我念一遍。
王晓玥半信半疑地念了一遍菜谱,心想老师该不会是不懂装懂,现在这样一遍就记住了吧?
好了,你可以开始了。本杰明自信地做了个请的手势。
王晓玥看了他一眼,把抽油烟机打开,然后把火打开。
第一步是什么来着?她有心想捉弄他,问道。
……锅……放油……抽油烟机的轰鸣声盖过了本杰明的声音,王晓玥只听到只言片语。
你说什么?她指指抽油烟机问道。
把锅烧热然后放油。本杰明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王晓玥惊讶地转头,发现他凑得很近,正笑嘻嘻地把手放在她的腰侧。
……老师你这样……我不好草作啊。她想挣脱。
不是你说听不清的吗?王晓玥第一次发现那个正经的本杰明也有无赖的一面,我不妨碍你,你继续。快下油,锅要被火烧裂了。
……王晓玥无奈地乖乖下油。
然后把肉片倒进去翻炒到变色。本杰明在她耳边继续说着,伸手给她递了一个锅盖。
这是?王晓玥不明所以地接过锅盖。
挡着,小心被油烫伤,我妈妈就是这么做的。
王晓玥觉得有些好笑,还是听话地把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