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8章节

分卷阅读38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8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8章节
吃,便帮他也带了一份。
接着她走去旁边的当地超市买中午做饭用的菜。经过水果区域时,王晓玥啧啧嘴,还是帮本杰明也买了几根香蕉。
拎着东西,王晓玥欢快地走路回本杰明家。
这个有名的国家地广人稀。本来学校附近就只有主街一条道上学生比较多,周边的住宅区和小路还是因为偏僻少人,不时会有些偷抢的新闻。现在放假期间没有学生了,更是空旷得有些吓人。
王晓玥能感觉到从主街转进这条小路后,一直有个人走在她的背后不远处。
她不敢转头去看,只能加快脚步,想尽快回到本杰明家。
她走到公寓楼下大门前掏出钥匙,趁机左右看看确认附近没有人,才快速开了大门走进去。
这座公寓只有三层一共六个房子,并没有电梯,本杰明家在三楼。
王晓玥开门后走了一段楼梯,却发现公寓的大门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发出关上的响声。
王晓玥很害怕,她快速地往楼上跑去,背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当她跑到二楼拐角处时,背后的人追了上来,从她身后伸手捂住了她的嘴,把她抵在了墙上。
王晓玥惊恐地尖叫着,却因为被捂住了嘴而没能顺利发出声音。
王晓玥,别怕,是我。来人在她背后说着,声音有些熟悉。
王晓玥转身一看,发现跟踪自己的人竟然是韩秦。
你?!韩秦?!你要吓死我啊?!王晓玥惊魂未定,作势就要打他。
对不起吓到你了啊……韩秦乖乖挨打,道歉着,嗯,我就是刚好看到你,想……给你个惊喜。
惊喜?这是惊吓啊。王晓玥瞪了他一眼,什么时候回来的啊,也不跟我说一声。
嗯,回来一周了。韩秦老实地回答到。
一周,那不是她离开宿舍的那几天?
王晓玥突然有些怀疑:不对,你从主街跟我到这里的吧?想给我惊喜为什么不早点跟我打招呼?回来一周了怎么都不告诉我?还每天给我发国nei的吃的照片?
……韩秦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她拆穿,叹了口气说,是,我骗了你……那天早上问你有什么能帮你的时候,我人已经在机场了。本来是想告诉你的,结果看到你给我发的那个摇头的表情包,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
王晓玥没想到他竟然理解错了自己表情包的意思:什么啊,那才不是说你多管闲事,只是说我没事啊。四不四撒啊你。
……哦。韩秦委屈巴巴地应了一句。
那你干嘛跟踪我?王晓玥皱眉。
……听他们说你住在了男老师家里,我……韩秦顿了顿,没有说下去,突然反问,你喜欢他吗?
王晓玥不解地看了他一眼,还是老实地回答到:也还好吧。
听了她的回答,他似乎有点开心,突然就伸手把她抱住,然后把脸埋在她的头发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王晓玥感觉到他微微有些颤抖,没有伸手去推开他。
但只稍稍过了两秒,韩秦就突然用力地把她推开。
韩秦的眼睛通红,表情有点可怕:你身上……有男人的味道。
王晓玥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的事,知道估计是头发上也沾了有本杰明的那什么,自己偷懒没洗头被韩秦闻出来了。
没、没有啊……她突然觉得有些心虚,想跟他解释道。
……我以为,他却打断了她的话,你跟张丽莎不一样。
我当然跟lisa不一样啊?!听了他的话,王晓玥也莫名地生气了。
那为什么你会跟他们……韩秦的气焰似乎一瞬间灭了,陈昇,本杰明,为什么他们都可以抱你?我……
我也可以吗?他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有些小心翼翼地缓缓吐出,我可以……抱你吗?
韩秦你在说什么?!他的说法让她感觉很不爽,为什么听起来她像是公交车似的?!
我喜欢你。韩秦担心她误会了,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