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1章节

分卷阅读4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1章节
…行吧,随你。原来是要把我当白老鼠吗?王晓玥无奈地想了想,今天他生日,也就顺着他算了。她拿过钱包递给他,呐,拿着钱去吧。
没问题。韩秦欢喜地出了门。
没过多久,韩秦就拎着菜肉回来了。
你钱包放书桌上啊。说着就自顾自地去厨房折腾了。
王晓玥还在收拾着房间,由着他的性子去了。
等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房子里都弥漫了饭菜的香味,王晓玥终于忍不住被馋得走过去。
快好了,把这个菜炒完。韩秦戴着个可爱的小狗围裙,样子看起来有些滑稽,正在努力地翻炒着锅里的菜。看到王晓玥一脸馋样地走过来,他把一块肉撩起,凑到嘴边吹凉,然后递到王晓玥嘴边:你尝尝味道够不够?
王晓玥张口就把肉咬住:嗯!好吃!没想到韩秦你这么会做饭啊。
韩秦一脸自豪地看着她,突然伸出手指抹了抹她的嘴角,把她嘴边的的酱汁抹掉。
哦……谢谢……突然被摸的王晓玥有点被吓到,伸出舌头舔了舔刚刚被他抹过的嘴角。
然后看到韩秦正含着刚刚抹过她嘴角的手指,眯着眼睛看她舔嘴角的动作。
……王晓玥一下子觉得脸发烫,我、我先去摆桌子。
chapter 38泡妞嘛,死皮赖脸和机遇都是必要的
chapter 38
明明是他的生日,韩秦却做了一桌都是王晓玥爱吃的菜。王晓玥怪不好意思的吃着,韩秦倒是看她吃看得一脸满足。
饭后王晓玥主动收拾东西去洗碗,韩秦帮忙把碟子地给她。
王晓玥的新房子有个小小的岛式厨房,站两个人有点挤。
韩秦把收拾好的碗筷递给她后,就站在她背后呆呆地看着她洗碗。
女生的肩小小的,背后看很是纤细。随意扎起来的头发露出了一节白皙的后脖颈,韩秦看着感觉有些动心,想靠上去抱住她。他把手举起来,突然又犹豫了。
他想到那天的事,知道女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排斥自己,有些落寞地把手乖乖放下了。
那天……对不起。韩秦朝着她的背说,我那天说的话太过分了……我完全没有看轻你的意思。
……洗着碗的王晓玥顿了顿,不好意思地说道,……我也扇了你一巴掌,对不起了。
不过我的表白是真心的。韩秦马上接着说。
……嗯,我知道。谢谢你。
王晓玥有点紧张,她不想让韩秦继续这个话题。
那天的炖汤我也喝了,很好喝。
是吗。那就好。韩秦笑了笑,那我今晚能留下来吗?
……这段对话的逻辑到底在哪里?王晓玥在心里吐槽,背对着他翻了个白眼,说什么呢。不行!
哎,今天我生日呢。韩秦又低头看手指,就当圆我个心愿不行吗?
喂,你把我当什么啊?王晓玥听出了些不好的意味,有点生气了。
不不不!不是那个意思!韩秦知道她想歪了,赶紧解释,我只是想留在这屋里,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放心。
……什么啊……你有自己的房间为什么非要留在我这里?
……我就……韩秦有些吞吞吐吐,我就想,呆在你在的地方……不想你又回你老师家。
哎,王晓玥叹气,不会的,我答应你,不回去了,好吗?
那你让我留下来呗……我可以睡沙发。韩秦指了指客厅的沙发。
王晓玥看了一眼那个不到一米五的沙发和身材高大的韩秦,感觉他一定是在逗她笑。她把洗好的碗筷放上架子,然后转身看着韩秦,才发现他站得离自己这么近。
你好好的宿舍有床不睡,干嘛来折腾我家沙发。王晓玥有些不习惯跟他靠这么近,边说着边伸手把他推走。
我今天帮你搬家好累的,不想走回去了。韩秦被王晓玥推着走,继续编着理由。
你骗谁,明明有车不用走。
我车坏了!
王晓玥突然发现男生要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