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7章节

分卷阅读37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7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7章节
……要么,你先跟它打个招呼,亲它一下?男人似乎往自己的腰背部塞些枕头,在床上半坐了起来。他的另一只手也伸进了被子里,五指轻轻插入她的头发中,帮她把头发撩了起来。
她慢慢靠近那个看起来有些可怕的物体,轻轻地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然后快速缩了回来。
唔哼……做得很好。男人闷哼了一下,鼓励到,现在,要不要伸出舌头稍微舔一舔,尝尝味道?
她再次凑上去,听话地用舌头稍微舔了一下性器顶部附近看起来比较圆滑的皮肤。舌头的触觉很嫩,味道有一点咸,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味道。
……乖,继续……她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了,不自觉也兴奋了起来。
在被子里男人看不见自己的样子和动作,却把自己最脆弱的部位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有种完全被她掌控了的感觉。
她带了些玩味的心态,伸出舌头细细地舔着他的顶部。
然后她回想起游戏里的一些方法,便试着轻轻地用舌尖点上他顶端的凹陷处。
她的舌尖从他的凹陷处拉出了一根水丝,那里的味道特别浓烈,她本能地分泌了很多的唾液。
他没想到她会突然来这招,分身刺激地跳动了一下。
看到他的反应,她更得意了。
就着唾液把他的顶部全部濡湿,然后绕着他的凹陷处周遭画圈,每次装作不经意地舔过那个凹陷的地方,都会引得他一阵颤抖。
你……骗我……男人惊讶到,从哪里,学来的技术……
游戏里呀。她的征服欲被勾引了出来,笑着回答后,她的舌头便用力地抵上他的凹陷处,像是要钻进去一样。
啊……!别这么用力……男人低吼了一声,忍不住坐了起来,他掀开被子扶住她的肩,神色可怜地看着她,虽然很舒服,不过太刺激了……我们慢慢来,好吗?
她知道自己得意忘形弄疼了他,感觉有些愧疚地点了点头。
他摸摸她的头以示安慰,重新瘫坐在枕头上:接下来,试着含住它的顶部吧。
她把自己的头发撩到耳后,然后乖乖照做。
小心牙齿……唔……被含住的男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对,很棒……可以再含深一点吗……
男人又伸手撩住她的头发,然后扶着她的头,缓慢地上下移动起来。
口腔里被塞住的感觉有些难受,但听到男人性感的喘息,她满心只想着要让他更狂乱。她学着游戏里的方法,用力地吸住嘴里的物体,然后用嘴唇包裹住牙齿,用力擦过他顶端附近的那一圈突起。
……太厉害了,真的是、第一次吗……男人赞叹道,伸出另一只手抓住她握住根部的手,示意她随着头部的节奏一起上下运动。
收到了鼓励,她更卖力起来。
男人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终于忍受不住,低哑地说道:……出不多、要出来了……
回应他的是她强忍着咳嗽的刺激,低头把他深深地含住,让他的分身直顶到喉咙。
男人激动得迅速抓住她的肩把她往后推,分身在边退出她的口腔时,边喷射了出来。
她有些呆呆地感觉被射了一脸,散发着强烈气味的白色浓稠液体,甚至有些还飞溅到了被子和床单上。
男人稍微喘息了一下,然后便一脸愧疚地帮她把被子掀开,拿过纸巾帮她擦脸。
对不起……我想着第一次不能射在你嘴里,本来想忍耐一下的……可是感觉实在太棒了,没控制住……
王晓玥稍微伸舌头尝了一下嘴角的液体,味道非常涩。看着凌乱的床和满脸亏欠的本杰明,莫名地很想笑。
……那我,先去洗脸?她低头掩盖笑意说到,这个床单跟被子,也都要换了……
这个我来。本杰明朝她点点头,准备将功补过,你别担心,快去洗脸吧,换下来的衣服也给我洗。
王晓玥稍微把自己洗漱了一下,从洗手间出来,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