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9章节

分卷阅读39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9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9章节
受他的感情。
她装作轻松地打趣到:nei什么……韩秦你莫不是个变态啊?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个晚上,是不是你爬上了我的床……
是我。
王晓玥本来以为韩秦会红着脸矢口否认,没想到他却立马点头承认了,反倒让她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
看到她一脸无助的神情,韩秦心里一动,把手撑在她背后的墙上,俯下身想要亲吻她。
王晓玥却下意识地甩了他一巴掌。
韩秦吃了一惊,往后退去,然后满脸落寞地看着她问:为什么……他们可以,而我却不行?
……王晓玥张了张嘴,没能说出原因。
他深吸一口气,转身下楼走出了公寓大门。
王晓玥看着刚刚买的东西掉了一地,呆呆地蹲下去捡。
捡完后发现多了一个袋子,像是刚刚韩秦一直拿在手上的。
她把袋子打开,看到是一个保温瓶。
把保温瓶拧开,花旗参炖基汤的香味溢满了楼道。
王晓玥突然想起那天韩秦给她发的信息。
刚刚试做的花旗参炖基汤,我妈说很赞。等我从国nei回去炖给你尝尝,让你知道本大爷的厉害!
然后便发现自己又跟那天看完信息的自己一样,哭了。
chapter 36他好像真的喜欢我诶……
chapter 36
王晓玥回到本杰明家里,发现他已经出门了。她才想起他昨天好像有提过今天要跟朋友打球,还问了她要不要去被她拒绝了。
王晓玥机械地收拾着东西,准备做午饭。脑子里却乱糟糟的都是刚刚遇到韩秦的事情。
她一直以为韩秦喜欢的是张丽莎。他的人设就应该是那种即便被甩了还是会乖乖呆在她身边的忠犬啊。
虽然她也隐约有感觉到,自从图书馆那晚上回来他的态度有些怪怪的,看她的眼神似乎也变了点,不过她以为那只是他尴尬而已。
他喜欢我啊。
王晓玥边切着胡萝卜边喃喃到。
突然就想起了韩秦真心话大冒险时替她挡酒的事,想起那个晚上他爬上她的床的事,想到那天她遇险回来他给她买的炖汤,想到他回国之后发来的每一条信息。
他好像真的喜欢我诶……
可是,他明明喜欢的是张丽莎那种类型的性感御姐啊。
是不是也跟陈昇一样,因为她在模仿张丽莎而对她有了错觉?
虽然知道这样莫须有的指控对韩秦非常不公平,但王晓玥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性她就气得颤抖。
所以他才会说出那样的话啊。为什么他们可以而我不行?这种质问,他把她当什么人了?明明应该是为什么他们可以你就可以?才对啊。她喜欢陈昇,所以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给她。本杰明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收留了她,教会了她很多事情,她也愿意跟他亲近。她自己的身体,她喜欢跟谁就跟谁,他凭什么这样问她?
王晓玥想着,狠狠地把剁着萝卜。
死韩秦,色魔,变态,跟踪狂!……
直到把两根萝卜都剁碎了,王晓玥稍微有些解气。
其实我是知道他喜欢自己的吧。王晓玥盯着那堆胡萝卜碎发呆。正是因为她知道他喜欢她,而且是很认真的喜欢,所以她才会担心他生气,才不想听他告白。她抿心自问,自己是不是一直在利用他的喜欢和温柔,一边默许他对自己好,一边又自顾自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呢?
可是韩秦性格这么认真,三观这么正,怎么可能接受她这种有这样那样经历的人呢。王晓玥越想越沉重,突然发现,面对韩秦厚重的感情,她莫名地感到自卑。
哎,就那么甩了他一巴掌,估计他也会对她死心了。
王晓玥越想越纠结,随便把胡萝卜碎丢进锅里,又把韩秦的炖汤倒进去,和着米饭煮了个奇怪的粥。
吃起来味道却神奇的好。
王晓玥把粥吃干净,然后下定了决心,打电话去联系了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