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3章节

分卷阅读43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3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3章节
……王晓玥心里默默吐槽着,红着脸去抢鼠标。
这是我的游戏,我说不玩就不玩!你别抢我鼠标!
别闹。韩秦轻而易举地一手制服了她,把她的双手手腕握在他的一只大手里,另一只手继续按着鼠标。
韩秦的力气非常大,王晓玥挣脱不开,只能挣扎着让韩秦继续游戏。
直到剧情推进到女主跟秀雄接吻,秀雄摸上了女主的胸,而后他的军服裤子就脏了……
……韩秦握着王晓玥的手慢慢松开了。
……王晓玥重获自由,又羞又怒地合上电脑,然后逃进浴室洗澡。
chapter 40想看人鱼线吗?
chapter 40
王晓玥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韩秦正在哼哧哼哧地做着俯卧撑。
洗好了?看到王晓玥出来,韩秦站了起来。
他掀起衣服下摆来擦脸上的汗,露出了几块腹肌,王晓玥看着有些脸红。
嗯,你快去洗吧。王晓玥别过脸不看他,拿吹风机吹头发。
好。韩秦没有觉察到她的异样,依言走去洗澡。
浴室里还蒙着一层水雾,镜子上是王晓玥刚刚就着雾气画上去的一只小仓鼠,韩秦看着觉得特别可爱,伸手也想在旁边画只小狗。
……无奈自己画工太差,看起来更像只猪,只好作罢。
他把浴头打开,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想丢进脏衣服的篮子里时,看到了王晓玥换下来的衣服。
她刚刚穿的小背心,超短裤还有nei衣nei裤就这么无防备地放在那里,韩秦突然觉得有些无奈。
这个女生到底是缺心眼儿还是根本没把他当男人呢?
他下意识地伸手去碰她的衣服。他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很不正常,可是那些衣服放在那里就对他莫名地有吸引力。
当他的指尖碰到她的nei衣时,柔软而又厚实的触感传来,他不由得想起真心话大冒险那天晚上的事,想起她在他的触碰下发出的甜腻声音。
如果那天晚上他没有离开她的房间,而是态度更强硬一些,她是不是就不会跟陈昇和本杰明发生关系,是不是就会完全属于他呢?
韩秦感觉到自己的分身肿胀得有些发疼。
虽然自己已经决定,在她答应跟自己交往之前绝对不会对她有什么逾越的行为。
可是忍耐真的好难受啊。
他伸手握住自己的分身上下撸动起来,闭上眼睛幻想着她是如何被自己压在身下,幻想着她会有什么样的表情,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叩叩叩。就在这时,浴室的门被敲响了,王晓玥拿着浴巾就站在他一米开外的门外,老韩,这个毛巾给你用。
韩秦听到她的声音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半眯着眼睛看着浴室的门,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如果现在把门打开,把她拉进来强行地压在洗漱池边,他的幻想是不是就能实现了?
你不是没带换洗衣服吗?王晓玥丝毫没有发觉门nei的情况,浴室里有洗衣干衣一体机,你可以先丢进去洗干了再穿回去。
……好。韩秦回答她的声音有些沙哑,他走过去把浴室门打开了一条缝。
王晓玥伸手把毛巾从缝里递了进去,韩秦却没有马上接过去。
王晓玥等了一会儿,正有些奇怪,手腕却突然被抓住了。
……干、干嘛?王晓玥想挣脱,可是却完全抵不过他的力气。
当她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况似乎有些危险时,却感觉到手背上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他厚厚的嘴唇带来的触觉很软,急促的呼吸抚过手背感觉有点痒。
韩秦用嘴唇轻轻地磨硰着她的手背,然后伸出舌头,像是想尝尝她的手是什么味道一样,小心翼翼地舔了舔。
谢谢。韩秦接过毛巾松开了她的手,王晓玥有些不知所措地把手收了回来。
韩秦洗完澡出来时衣服还没有干,他用王晓玥给的毛巾围在腰处,露出了上身坚实的肌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