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2章节

分卷阅读42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2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2章节
。有什么事有我在也比较安全。至少看起来不好欺负是不?
王晓玥被他逗笑了,伸手去戳他的肌肉:就你这样儿,看上去还行,真打起来估计也只有跑的份儿。
王晓玥我警告你啊,韩秦低头看着她伸来戳自己的手指,你要是再碰我,我可能会控制不住我自己。
王晓玥听罢呼吸一窒,怂怂地把手缩了回来。
chapter谁要你陪着玩r18游戏啊?!
chapter 39
……累了,不想动了。王晓玥刚刚把衣柜里的东西收拾完,感觉累了一天有些脱力,便坐在沙发上,看着还在一旁帮她拼家具的韩秦说道。
你啊,身体太弱了。有空要多锻炼,别老宅在屋子里。韩秦笑着说,手上的动作倒是没停。
你怎么说话跟我爸似的。王晓玥瘪瘪嘴,看着韩秦坐在地上拧桌脚的螺丝钉,短袖t恤的袖子被挽到了肩上,手上用力时露出的肱二头肌一鼓一鼓的,背上的衣服被汗水濡湿,显得稍微有点通透,隐约能看到他背上的肌肉。
王晓玥心想那句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说得真没错。
乖女儿快喊爸爸。
去你的!
韩秦把最后一个桌脚也固定好,把茶几翻了过来放在沙发前。王晓玥就舒服地把腿架在上面,瘫坐在沙发上歇息。
因为正值暑假天气炎热,王晓玥的屋子里还没有装空调,散热全靠脱。
她穿着超短的家居热裤,没发现自己抬腿架上茶几时,超短热裤下露出了大片白皙的春光,被正坐在她前方的韩秦看了去。
韩秦立马就红了脸,赶紧转过头去不敢看她。
nei、nei什么……韩秦假装咳嗽了一下说,不收拾了那就休息一下吧,有什么玩儿的吗?
王晓玥正好奇他干嘛突然背对着自己说话,被这么一问也没想到有什么好玩儿的。
没有啊,我这儿电视音响啥都没有,娱乐全靠手机电脑。
那要么就玩你的游戏呗。韩秦站起来指了指她的笔记本电脑,正好我也想看看你平常玩的都是什么游戏。
……王晓玥一瞬间想到了他之前看到过自己玩游戏的h情节画面,脸红着拒绝到,不不不,那种游戏绝对不是你这种三观正直的好青年可以看的。
什么啊,你不是天天嚷着那是神作吗?那肯定有很棒的地方吧?除了那些、咳咳、画面之外……韩秦说。
那是!音乐画面故事情节配音都是一流的!王晓玥自豪到。
那不就是了。你就玩给我看看呗。
……那你不许说恶心。
我不说。
不许嘲笑我。
不嘲笑。
……好吧。王晓玥被说服了,乖乖地把电脑拿到茶几上,跟韩秦一起坐在地上,打开了游戏。
上次玩到的秀雄线还没玩完,王晓玥便读档继续。想了想韩秦可能跟不上情节,她兴奋地给他解说着。
这个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马,腹黑毒舌人设。是个军人。虽然老是损女主,不过其实一直喜欢着她。知道女主家要给她包办婚姻后,就想帮助女主逃婚。
故事还挺有趣的。韩秦附和到。
对对对!喜欢的东西得到赞赏,王晓玥很开心,继续按着鼠标过剧情。
秀雄跟女主终于互相表达了喜欢的情愫,可是秀雄家里人反对,所以秀雄决定不顾自己的军人身份,带着女主私奔。这时候选项出现,问女主是否愿意跟他亡命天涯。
我愿意跟你去天涯海角。
逃兵役是死罪,秀雄你不能这么做。
王晓玥有些犹豫了。
要是真的逃婚被抓到会死诶……虽然我也很想女主跟他在一起……怎么办?她纠结着转头问韩秦。
韩秦没想到她会这么认真地纠结还来问自己的意见,稍微有些惊讶。
站在男生的角度来说,我认为秀雄是个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人的男人,他应该比谁都明白逃兵役的后果,可是他还是提出了这个想法,说明他已经想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