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2章节

分卷阅读32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2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2章节
海。
我?的?天?!
my god?!
神様?!
她甚至能清晰地想起昨天晚上本杰明说的那句现在这样做,你明天醒过来就会后悔的。
特喵的她就是后悔了啊!!!
她抖抖抖着想从床上下去逃离这个地方,却发现自己正穿着男士的t恤,不由得又呆了一下思考昨天到底是谁给她换的衣服。
就在这时,本杰明被她窸窸窣窣的动作吵醒了。
王晓玥赶紧拿被子蒙住了自己,然后继续在被子里抖抖抖。
……醒了?本杰明刚刚睡醒,声音还是很低哑,散发着疲惫慵懒的感觉。
老师对不起!!!!她在被子里大声说着,实际上传出来的声音却闷闷的。
她?!
竟竟竟竟然喝醉酒色诱了自己的老师?!
而而而而且还是在公共地方?!
在在在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做了?!
她满脑子只有跪下来求饶。
现在不是说道歉的时候吧。本杰明说。
王晓玥有些好奇,把被子稍稍掀开了一点,从下往上看向本杰明:那……该说什么……?
该说……本杰明坏坏地笑了,【很棒,谢谢】才对。
看到王晓玥当场石化,他快速变了脸,严肃地说道。
你昨晚被下药了。这不怪你。可是你夜不归宿,没有自我保护意识,差点造成严重后果是事实。不论你是失恋了还是怎么了,都不是这样不自爱的理由。
是……对不起……王晓玥惭愧到,谢谢老师你救了我。
本杰明看她认错态度良好,点点头,似乎心情很好地走去洗漱了。
王晓玥看见他走开,在被子里呆了一阵感觉好闷,便掀开被子钻出来。床边柜子上放着自己的手机已经充好了电。她打开手机一看,发现了好几十条未读信息,有陈昇的,有张丽莎的,也有韩秦的。
陈昇和张丽莎发来的信息她不敢打开。
她害怕看到他们告诉她他们复合了,也不想看到他们跟她说他们已经决定好彻底分手。不管他们说什么,她都不想掺和进去了。
倒是韩秦的信息,王晓玥估摸着应该也是一堆吃的,便打开打算馋馋自己。
跳转到最久前的未读消息,是昨天晚上他发来的一堆吃的照片和饭馆定位。王晓玥继续往下拉。
喂,饿晕了么?不回复附上可爱的小狗表情。
你怎么了?附上小狗歪头表情。
好歹回我一句啊,生气了?附上小狗吃惊表情。
难道是手机没电了?附上小狗问号表情。
……
我刚刚问陈昇你怎么了,他把事情告诉我了。
我帮你骂了他一顿。
这特么都什么事啊?附上小狗愤怒表情。
你如果感觉难受就跟我说。
你等着,我现在就买机票回去,帮你揍他。
……刚刚他们说你没回家,去你老师家里了,让我别担心。
是上次那个男的老师吗
我等你回信。
最后一条信息是凌晨两点发来的,然后就没有再发信息来了。
……啊……我到底在干嘛……
王晓玥看完韩秦的信息,知道他一直在远处担心自己,就感觉一个头有两个大。
我没事,你别担心。
她担心韩秦一时冲动真买票飞回来,先简短地回了他的信息。
才过了几秒钟,王晓玥刚退出微信,手机就响了。
我能为你做什么?韩秦似乎整晚没睡,一直守在手机旁等她的消息,瞬间就回复了。
王晓玥也不知道自己能跟他说什么,在表情包里心不在焉地翻了几翻,找了个可爱的小仓鼠摇头的表情发了过去。
早餐吃面包牛乃可以吗?本杰明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嗯……好!王晓玥放下手机,也走进洗手间洗漱去。
跟本杰明面对面坐在餐桌前,低头吃着早餐的王晓玥,总感觉非常别扭,不时抬眼偷看他的表情。
昨天顺着药性就那样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