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0章节

分卷阅读30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0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0章节
在他的体味中,然后轻轻地咬扯了起来。
哼嗯……本杰明轻笑着,眯起他略带蓝色的眼睛享受着她的动作,而后也像按耐不住似的,伸手去解她的衣服。
王晓玥今天穿的是假两件的衬衣,他摸索了一阵发现衣服解不开,便直接把她的衣服连同nei衣全部往上拉起,把她的身体裸露出来。
该轮到我了。本杰明边说着,一手抓住她的肩把她抵在墙上,然后一手捞过她的腰让她仰着弓起身子,弯腰把唇凑上了她的胸。
王晓玥朦胧中想起自己之前做的那个梦,梦里也是这么跟老师接吻,然后被爱抚胸部的。
但跟梦中温柔而严厉的本杰明所不一样的是,现实中的他并没有温柔的爱抚她,而是直接用那双好看的唇瓣含住了她的乳尖。
嗯……唔……湿滑、炙热,还有牙齿带来的尖锐的危险感剥夺了她的一切感官。那是手指所无法带来的,接近母性本能的愉悦感觉。
她能感觉到他的舌头灵巧地绕着乳晕转动,能感受到他的牙齿在轻轻地略过顶端,能感觉到他用力地吮吸着,像是能喝到甜美的乳汁一般。
那种熟悉的白光又慢慢出现了。可是还不够。她另一端没有被照顾到的地方,正焦虑得有些颤抖。
她忍不住抓起他的手,按在另外一侧,不满地看着他。
他了然地松开了嘴,用手在已经被唾液濡湿了的地方继续揉捏着,然后用嘴含住另外一侧的乳尖。
……好棒……嗯……!在双重的刺激下,她不自觉地抱住了他埋在自己胸前的头,用像是想把他嵌进自己身体里一样的力度。然后很快便颤抖着达到了高朝。
竟然只是亲吻胸部就高朝了。王晓玥有些惊讶。
到底是她的身体太敏感,还是药效太强烈,又或者是因为眼前成熟男人的技巧太好呢?
王晓玥无暇把这个问题想清楚。
本杰明已经摸索着,把她下身的衣物也解开,然后一把把她轻易地抱了起来。
她下意识地抱住了他的脖子。
他把她的双腿打开,缠住自己腰,然后把她的背轻轻地抵在墙上。
他再次热烈地吻住了她,把她的空气和神志一并夺走。
然后一手托着她的臀部,一手探进她的私处。探进去的手指马上就被朝湿而柔软的地方紧紧咬住,男人一瞬间有点失神。这个女生不仅动作生涩,里面如此紧致,像是未经人事一般。可动作却这么大胆撩人,他不禁兴奋地想欺负她。
确认那里已经因为高朝而完全湿润后,他把弯曲着朝上挺立的性器抵上了入口处。王晓玥能感觉到,他那里不知何时已经戴好了套套。
男人的熟练程度让人颤抖而又有些吃醋,王晓玥想,不知道是经过了多少个女性才练就出来的。
然后她想到昨晚那里才被撕裂过,还没有完全好起来,便有些害怕地跟他说到:老师……轻一点……
男人在听到老师这个称谓时有那么一瞬的僵硬。而后却更像是被这个词挑逗了一般,用力地挺身,长驱直入。
看到她吃痛地喘息着,他戏虐地勾起一边嘴角笑道。
不是说了不能叫老师吗?这是惩罚。
回应他的是她的甬道随着喘息带来一阵一阵的收缩。
本杰明被绞紧地有些吃痛,也没有管她是否习惯了他的入侵,便径直地抽插了起来。
再给你、一次机会……叫我、什么?本杰明边激烈地抽动着,边问道。
王晓玥被抵在墙上侵犯着,上下颠簸地眼花缭乱,还一直提心吊胆着担心自己会随时掉下去。脑袋根本无暇思考他的问题。
下身着实地又一次被撕裂了,但疼痛却没有昨天那么明显,那个地方似乎开始习惯被这么使用了。
反倒是本杰明富有技巧的动作带来的快感很快地覆盖过了疼痛。
……ben……她用剩余的一分神志回想起他刚刚的话,回应到。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