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5章节

分卷阅读25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5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5章节
支线德国骨科已开启
chapter 24
第二天王晓玥一觉睡到将近下午时分,还是被连环作响手机信息提示音吵醒的。
王晓玥朦胧着双眼摸过手机打开,看到韩秦在微信上给她发了一堆吃的照片。
韩秦知道她是个吃货,回国后老是给她发国外吃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正宗中华料理要馋她。王晓玥猜他在国nei应该没什么朋友,每天闲得慌,否则怎么能这么一天两顿地给她投毒。
看着韩秦发的照片看饿了,王晓玥从床上坐了起来,感觉浑身酸疼。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又感觉心情却特别明亮。
哼着歌梳洗完毕,王晓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有点害羞,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现在的陈昇。
从房间里探头确认客厅里没有陈昇的踪迹后,王晓玥走去厨房倒水喝。她稍稍往陈昇的房间看去,发现他的房门是开着的,隐约似乎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王晓玥不是什么痴女,没有去偷听的癖好,正打算回房间去。
……为什……晓玥?对话的片段传来,对自己名字特别敏感的她还是被吸引住了。
她想了想,现在屋子里能对话的排除她就是陈昇跟张丽莎了,既然提到她的名字,也没有什么顾虑的,便径直走向陈昇的房间去,想跟他们打个招呼。
刚走到门边,扑面而来的却是这么一句。
我已经决定了要跟晓玥交往了。说话人是陈昇。
王晓玥心花怒放。
……你就这么希望我叫你哥哥吗?!张丽莎的音调一下子提高了许多,似乎情绪激动。
什么鬼?
已经走进门的王晓玥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
房间里的张丽莎跟陈昇面对面站着,似乎正在争吵着什么。陈昇面向房门,看得出表情很严肃。张丽莎只看得见背影,但她的头发是王晓玥少见的凌乱。
发现王晓玥站在门边,陈昇皱眉了皱眉。
晓玥。他顿了顿,想越过张丽莎朝王晓玥走来,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
张丽莎却一把把他拉住,转过头来看着王晓玥。
王晓玥才发现她已经哭得花容失色,仿佛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张丽莎了。
……我还以为是本杰明。她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可怕,通红的眼睛紧盯着王晓玥说。
发生、什么事了?王晓玥开口说话,却发现嗓子很干,她隐约有种很不好的感觉,很想拔腿逃离这个房间,双脚却被钉住了似的无法做到。
被张丽莎拦住了的陈昇直接开口说到:这件事我应该在、之前就告诉你的……我之前说的初恋,就是丽莎。
还有。张丽莎一字一顿地接着说到,陈昇是我的哥哥。同父异母的,亲哥哥。
……
王晓玥仿佛看到眼前出现了支线德国骨科已开启的提示语。
如果这真的是游戏支线的话,她想退档重来。
听到声音后的选项她肯定选回房间。
她往后倒退一步,而后逃跑似的转身快速走开,边走边有些无语轮次。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肚子好饿,我去吃早餐……你们慢慢聊……
晓玥!陈昇想叫住王晓玥。
张丽莎却先他一步,抓住王晓玥往自己房间拽。
lisa,我要去吃早餐。王晓玥反抗到。
晓玥我有话要跟你说。张丽莎强行把她带进自己的房间,而后把门锁上。
有那么一瞬间王晓玥在想她是不是打算杀了自己。
如果是晓玥的话,应该可以理解我。
其实王晓玥并不愿意听。
心里的不安感觉扩散到全身,四肢变得冰凉并有些颤抖。
可是抬眼看到张丽莎的模样,她又感觉很不忍。只要稍微设想一下,如果是自己心爱的哥哥被自己的朋友睡了,而且还是被自己教导着去睡的,估计自己只会比张丽莎现在的状态更抓狂。
王晓玥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在把他带回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