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7章节

分卷阅读17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7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7章节
逼。
看来是自己游得太high,又穿着毫无辨识度的防叮服和救生衣,他们三个全然没有发现她游走了……
我特喵这是日常作死啊?!王晓玥忍不住唾弃自己。
她目测了一下出发的小岛,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游出去好远。
不对啊,就我那200m蛙泳考试不及格的成绩?王晓玥默默地鄙视了一下自己,认真看才发现海浪正一波波地把自己往更远的地方推去,明白了这不是自己突然爆发,而是被顺水推舟了。
她有些着急了,拼命想往小岛游去,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那个逆水行舟的能耐。她想大声呼喊,却不小心被迎面的海浪扑来,反而呛了水。
王晓玥难受地咳了几下,在水压作用下呼吸更是不稳,她感觉深水区的水好冰凉,想到自己很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犯蠢而遇险更是害怕了起来。
越是挣扎反而越发焦躁不安。
你没事吧?
不知过了多久,不远处终于有人发现了她的异常,向她游了过来。
王晓玥看到了救星,感觉要哭出来了。她看到来人靠近,便不管不顾地急忙抓住了对方的肩。
请你救救我,我我我游不回去了。
来人踩着水,摘下了护目镜,王晓玥看到的是本杰明那张略带责备的脸。
老师……看到是认识的人王晓玥更是激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到本杰明自己就得救了,忍不住哭了出来。
what the..!本杰明看到她突然哭了,有些手足无措,他伸手抱住王晓玥,发现她因为在海水里泡太久了而有些失温,便指着不远处的一个迷你小岛安慰她说,没事了,有我在。我们先去那个岛上休息一下。
嗯嗯。王晓玥哭着鼻子哼哼。
本杰明一手拉着她,一边带着她划水到了小岛上。
chapter 17孤男寡女在荒岛上赤裸着取暖
chapter 17
说是迷你小岛,看起来却更像是一块小礁石,在海浪的来回重刷下,裸露在水面的面积很小,也很滑。本杰明带着王晓玥游过去,踩着水下的礁石,把王晓玥推到礁石上坐着。
王晓玥出水后被海风一吹冷得直哆嗦。
抱着我。本杰明说。
王晓玥不明所以,还是乖乖照做。
本杰明伸手把她的救生衣松开,由于礁石太滑,差点没站稳,还好抱住了本杰明,才不至于在没有救生衣的情况下掉到海里。
王晓玥突然觉得本杰明老师的形象更高大了。
本杰明继续棒她把湿漉漉的防叮服脱下,让她的皮肤能直接晒到太阳。
王晓玥还是很冷,嘴唇都有些发白了,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不受控制地发抖,眼泪一直掉。
本杰明皱了皱眉,把她抱了起来,然后自己坐在礁石上,再把她搂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去帮她升温。
老师……对不起,把你也连累了……王晓玥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很想止住眼泪,但就是做不到。
没事了,不用担心。本杰明安慰地摸着她的头说,你是失温加上低血压,所以身体感觉特别焦虑特别糟糕。先冷静,让身体温暖起来,其实情况没有那么糟。
真的吗?王晓玥第一次体验低血压的感觉,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老师在安慰自己。
老师的话都不相信吗?本杰明淡淡地说着,王晓玥便感觉特别安心。
她乖乖地缩在本杰明怀里,感受着他身上的热量传来。
海面上的风还是挺大的,虽然有阳光照射,但海风还是会轻易带走热量。
本杰明用双手双腿把王晓玥包围住,尽量减少她被海风吹到的面积。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晓玥感觉身体变暖了,那种可怕的绝望的感觉慢慢消失,眼泪和身体的颤抖也随之停了下来。
她开始意识到老师的呼吸和心跳节奏,开始意识到现在两人接近全裸地紧紧贴在一起,还意识到老师胸前的体毛随着他的呼吸划过她的肩膀的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