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1章节

分卷阅读1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1章节
…是不是高跟鞋没穿习惯啊?还是这双鞋不合脚什么的……
对不起啊lisa……看着张丽莎对自己这么关心,王晓玥默默在心里跟她道歉。
韩秦似乎正在跟陈昇谈着什么正经的话。
远远看到张丽莎扶着王晓玥走回来,王晓玥似乎还有点瘸,他马上站了起来:王晓玥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不小心摔了一下,还好有lisa哈哈哈哈。
晓玥你还好吗?陈昇哥哥紧张地皱着好看的眉,是我的错,如果我能一直陪着你也许就不会摔倒了。
没事,我真没事,虽然哥哥皱眉头担心自己的样子也很能激发少女心,不过想想自己干的傻事,王晓玥还是觉得很愧疚,赶紧转移了话题,话说怎么是你先回来,lisa来找我的?
哦,我在休息室等你的时候刚好看到丽莎打完电话,我想丽莎比较方便进去看看你的情况,就让她去然后自己先回来了。
哦哦,这么巧呀。王晓玥打着哈哈,总算把事情蒙混过去。
大家把甜点吃完,把没喝完的酒带上,打算回房间继续high。
因为本来就是住一个宿舍,大家也不生份,为了更方便互动,直接就在酒店定了一个套房,晚上约好在套房的客厅里玩玩桌游。四个人各自虽然有自己的房间,但还是拿了被褥到客厅,一起在宽敞的客厅木板上打地铺。
哎,反正买了这么多酒,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张丽莎估计是喝高了,瓜子脸上的红晕特别明显,兴奋地提议到。
好呀。陈昇温柔地附议。
我无所谓。韩秦说,不过王晓玥就不能再多喝了吧,你看她走路都什么样子了。
我没事呀。王晓玥不想扫大家的兴。
这样如何?如果要晓玥喝的话,我们男生帮她喝一半,她自己喝一半,这样可以吗?陈昇看着王晓玥,王晓玥觉得自己的酒劲又上来了,脸上特别烫。
没问题。张丽莎和韩秦说。
好~那就来第一轮~张丽莎拿起一个空酒瓶放在桌子上,那我们来玩公平一点的,先问问题和说出大冒险nei容再转,我们按顺序每轮先一个人问问题和说出大冒险nei容,然后再转瓶子,瓶口转到的人可以选择回答问题,或者大冒险,如果两者都不愿意,那就喝酒咯~ok?
大家都点头应好后,张丽莎妩媚一笑:哼哼,那就由我第一个来咯,我的问题是,第一次做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人?至于大冒险嘛,不愿意回答那就亲左边的人一口吧~
王晓玥心想果然是张丽莎,一下就来这么直接的问题。
张丽莎把瓶子转动,不一会儿瓶子的转动变缓慢,最后慢慢地,瓶口对准了,陈昇。
陈昇看着瓶子指向自己,抬眼看了张丽莎一眼。张丽莎一脸戏虐又期待地看着他。陈昇低头笑了一下,然后在王晓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地把自己的唇印上了她的右脸颊。
王晓玥蒙。
王晓玥原地爆炸。
嗯,是的,她坐在陈昇的左边。
嗯,是的,陈昇坐在她的右边。
嗯,是的,陈昇不想回答这么露骨的问题,所以选择了大冒险。
嗯,是的,陈昇亲了她。
王晓玥觉得自己真的喝太多了,估计出现幻觉了。
好的,下一个。张丽莎的声音似乎是从远方传进王晓玥的耳朵里。
那我就问,喜欢的人是谁吧。陈昇哥哥温柔的声音一下子把王晓玥拉回来,然后大冒险就是,唔,没想到呢,不想回答就喝酒吧。
说完便转动了酒瓶。
王晓玥有些出神地盯着酒瓶,还没从刚刚的冲击里回过神来。
似乎才眨了一下眼睛就看到酒瓶停下并对准了自己。
嗯?!
刚刚问什么来着?
喜欢的人是谁?
嗯?!王晓玥醉酒的脑袋一团糟。现在说出来喜欢的人是陈昇哥哥岂不是告白?
嗯?刚刚都被亲了,现在可以直接告白吗?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