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6章节

分卷阅读6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6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6章节
,不用介意,我去客厅呆着。陈昇看出她的不好意思,边说着边拿起一本书往外走。
没、没关系的!王晓玥受宠若惊,怎么能为了自己洗澡而打扰到男神看出呢,你呆在房间里也没关系啊。
陈昇似乎稍微迟疑了一下,却还是没说话,对她笑了笑还是走出了房间。
王晓玥看见他出去了,感觉莫名有些可惜又莫名安心,这才开始仔细打量男神的房间。看起来比她的房间要干净整洁多了。特别多,不仅是他理工科的教科书,还有很多名著。陈昇真的好喜欢看书呢。王晓玥想起平日里看到男神,几乎去到哪儿都会捧着一本桌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旁边是陈昇喜欢经常带着的耳机。笔记本电脑安静地盖着,似乎没有通电。王晓玥有那么一瞬间在考虑这台电脑里会不会有什么18禁小电影。
王晓玥走进浴室准备洗澡,突然发现了陈昇坚持要离开房间的原因。这主卧搭配的独立卫生间里,并没有任何可以挂衣服的地方!看来平常男神都是把衣服留在外面直接果着进去洗澡的……
王晓玥又想到了陈昇刚刚听到她说让他留在房间里的话后迟疑的表情,发现自己居然无意识地勾引了男神。
哇这是男神平时用的沐浴露。
哇这是男神平时用的洗发露。
哇这是男神平时用的洗面乃。
……
王晓玥在这样一片让人感动的感慨中愉快地洗了个澡。稍微擦了一下身上的滴水,王晓玥把浴室门打开了一条缝,确认房间里没有人,才感觉别扭地走出房间擦身子穿衣服。
……王晓玥无语地看着自己随手一拿的nei衣,是一件已经好久没穿过的白色蕾丝的很有公主feel的nei衣。王晓玥反手在身后摸索了很久,突然回想起自己这么久没穿这件nei衣的原因——因为扣子超难扣的啊!!
就在王晓玥挣扎在扣上了第三个口子后第一个扣子又松掉的绝望之时,救世主陈昇突然走了进来。
不对,什么救世主!
应该是更深的绝望才对啊!
陈昇走进来之后一眼便看到了这样的王晓玥。只穿了nei裤,nei衣松松地挂在胳膊上没有扣上,只能堪堪遮住重点的两点。因为害羞和懊恼而脸色发红,刚洗过的还湿湿的头发凌乱地披在一侧,神情无助地不知所措。
对、对不起……一贯从容的陈昇似乎有些慌乱解释道,我只是想来拿一下耳机……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洗好了。
没、没关系……王晓玥反应过来赶紧背对着陈昇,出于惯性,礼貌地说了一句没关系,一边继续努力想要快点把nei衣扣上。
……尴尬的空气静止了2秒,王晓玥却感觉到陈昇似乎朝她走了过来。
反手死活扣不上的nei衣带扣子被人轻轻接了过去。王晓玥一下子得到解放的,因为挣扎太久而已经有些酸的双手顺从地松开垂下。背部敏感地感受到陈昇手指的动作。还冒着湿气的脖颈能清晰地数出他落下呼吸频率。
王晓玥感觉自己心跳得很快,脑袋却一片空白。
直到胸前一紧,王晓玥知道nei衣扣子终于是扣上了。
谢、谢……她下意识地转头想跟陈昇道谢,却在转头的一瞬间发现他正低着头,离得自己那么近。仿佛只要稍微往前一天就会亲上他的下巴。
不客气。陈昇微笑着,保持着这种暧昧的距离在她耳边突然说到,晓玥……很漂亮。
王晓玥感觉自己的心脏猛然收缩了一下。
陈昇说罢伸手勾起落在她胳膊上的肩带,帮她拉回到肩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拉肩带的手指随着他的动作划过了王晓玥的皮肤。
王晓玥侧着头看着陈昇的动作,想着自己曾经yy过这漂亮的手指。她知道自己被划过的皮肤在颤抖,感觉有些晕眩。
再回过神来时,发现陈昇已经走出了房间,当时王晓玥心里唯一的念头却是,早知道就应该带那件黑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章节分卷阅读2章节分卷阅读3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