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章节

分卷阅读2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章节
主雪白中带点红的山峰。字幕正显示哥哥……下面……感觉好奇怪……
多么美好的一副cg!
不对!
王晓玥涨红了脸,一把把韩秦拉了出门然后嘭地关上了房门。
王晓玥你……韩秦有些结巴。
你什么都别说!你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发生!
王晓玥简直想哇地一声哭出来用眼泪把韩秦的记忆洗掉。
怎么了?闻声跟过来的陈昇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吼完王晓玥才发现自己竟然凶了她的暗恋对象一句。懊恼地感觉人物好感度说不定一下清零了。
陈昇看着王晓玥瞪着韩秦,又看着韩秦满脸无奈,有些吃笑到,
那还出去吗?
去!这次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了。
新人报道!此文已完结,he!请放心食用!
chapter 2运动白痴迷恋性感御姐?
chapter 2
王晓玥有些不高兴。明明应该是她跟陈昇两个人浪漫的月下漫步,为什么会被韩秦带偏了来撸串。
本来根据游戏剧情发展,女主角跟哥哥应该很有情调地散着步,突然一辆车飞驰而过,哥哥为了保护女主而把她带进怀里,在坏掉的电灯柱的音影下,只看得见对方明亮的双眼,而后不由自主地吻下……
喂,王晓玥你不吃我就把你的羊肉串给吃了啊。韩秦把所有的羊肉串都吃掉后,发现王晓玥正在发呆,而她碗里的羊肉串只咬了一口就这么放着了,便毫不犹豫地拿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虽然王晓玥很想提醒他这个羊肉串自己已经咬了一口,这特喵是间接接吻啊。
不过想了想这个韩秦就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人设,说了也白说,只好做罢。
吃!就知道吃!小心撑死你!王晓玥对于他破坏自己好事心有不甘,恶狠狠到,我权当减肥!
减肥?韩秦口齿不清地回嘴,就你?哼……
晓玥,你已经很瘦了,不需要减肥。王晓玥正准备跟韩秦干架,一旁的陈昇温柔地说着,伸手给她递来了一串牛肉。
她的气焰全消。还是哥哥、不对,还是陈昇好嘿嘿嘿。
陈昇有着一双非常好看的手,听说也是从小学钢琴的。似乎比他皮肤还要白皙那么一点的手,骨节分明而形态修长。想像一下如果这样的一双手伸进女主的衣服里慢慢摸索,想像这双手会如何解开衣服的扣子……
王晓玥你脸怎么这么红?韩秦的话一下把王晓玥从美好的幻想中拉回现实,这啤酒你别喝了。说罢直接就把王晓玥的啤酒杯拿过去一饮而尽。好吧,王晓玥认命,又一次间接接吻,还好是单向通道。
话说这个张丽莎也真是的,这个月都第几次了。韩秦说着狠狠地咬下了一整串基肉串。
我们男生可能有些不方便,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晓玥能去跟她说说。陈昇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王晓玥,至少不要影响到舍友邻居,毕竟已经考试月了。
嗯,好的,我会找机会跟她提一下。王晓玥答应到。
不是我说。女生怎么能这么不自爱。韩秦说着有些激动,这些事情应该是跟自己很喜欢的人做才对吧?她明明那么漂亮聪明受欢迎,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好好谈一个男朋友呢?
王晓玥看着韩秦有些发红的眼圈,心想他是不是醉了。再看看酒瓶发现并没有喝多少。突然似乎也许大概可能知道了什么。
韩秦难道你喜欢张丽莎?
韩秦听罢瞪大了眼睛涨红了脸,却愣是没说一句话。
王晓玥心想自己猜对了,转过头正想对陈昇邀功,却看到他正抿嘴笑着。
啧,偷笑都这么好看。
嗯不对。
陈昇你知道?王晓玥惊讶到。
陈昇笑着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开口劝韩秦,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影响其他人就好。就像她跟你说的,你们两个三观差太远,不适合,别想了。
等、等一下,是她鼠标点太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章节分卷阅读3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