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5章节

分卷阅读5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章节

嗯。王晓玥跟上,刻意走在他的后方不远处不敢看他。
两人之间气氛微妙地回到了宿舍。
我先去洗澡了。一回到宿舍,韩秦就自顾自地说着,先回到房间拿衣服。
刚从浴室出来的张丽莎揉着还滴着水的头发问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嗯,挺好的。王晓玥心不在焉地回答着,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嗯……?感觉到两人的神态有些异常,张丽莎默默地挑了挑她好看的眉,一边吹头发去了。
韩秦一边洗澡一边反复告诉自己要冷静。
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像之前喜欢张丽莎那样喜欢王晓玥,更不觉得自己是那种容易激动的体质。即便之前暗恋张丽莎那么久,他也顶多是多做几个俯卧撑,多跑几公里步罢了。像今天这么激动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他忍不住又开始在脑海里想像当时的情景。
倒出来的洗发露的味道刺激着他,韩秦发现自己又有了反应。
真奇怪啊。韩秦对自己有些无奈,明明宿舍里的大家都一直用着同一瓶洗发露,为什么现在突然就觉得这个味道很特别呢。韩秦闭上眼睛,在洗发露味道的刺激下,慢慢用手按摩着自己。
在客厅吹干头发的张丽莎突然想起,刚刚自己洗完澡听到王晓玥他们回来了就走出来问他们情况了,忘了把自己换洗的nei衣从浴室里拿出来了。她想着等韩秦洗完澡再去拿出来,可偏偏韩秦今天洗澡洗得出奇地久。
等她头发也吹干了,韩秦终于出来了。张丽莎走进浴室拿她的nei衣时,敏锐地嗅到了那股熟悉的男性特有的味道。
韩秦,张丽莎站在韩秦的房间门口,带这些戏虐的笑意问道,你刚刚该不会是在浴室里撸管了吧?
由于王晓玥的房间跟韩秦的房间是对门,听到门前有声响的王晓玥打开门想看看什么事,便听到了这么一句。
没、没有啊!韩秦极力否认,你别瞎说!
不用否认了,浴室里那么大的味儿,让王晓玥去闻都能闻出来。张丽莎笑到。
韩秦瞪大眼睛看着打开房门的王晓玥感觉很是懊恼。王晓玥听罢满脸通红。
我刚刚洗完澡忘了把自己的nei衣拿出来了。张丽莎晃了晃手上黑色性感的nei衣,你该不会是用它做了什么吧?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想约的话没有问题啊。你不用这样偷偷摸摸畏畏缩缩地用我的nei衣的。
王晓玥听到张丽莎这么一说,感觉完全说得通。运动脑残求爱不得只能偷偷想着喜欢的人diy嘛,这种设定游戏里很多嗯嗯。想罢默默地点点头关上房门,决定不趟这趟浑水。
你说什么?韩秦看到王晓玥点头,知道她误会了,感觉又羞又怒,跟你的nei衣什么的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嗯……?张丽莎挑眉,所以你承认是在浴室里……
丽莎你别这样。听到争吵的陈昇从主卧里走出来,很快便了解了情况,韩秦也是个有着正常需求的男性,这些事情就不要戳穿了。
说得也是。张丽莎点点头。
是毛线啊!韩秦怒。
行了,快去洗你的衣服吧。陈昇给韩秦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别太跟张丽莎计较,然后便推着张丽莎走开了。
韩秦看了看对面王晓玥禁闭的房门,恼怒地用力关上了自己的房门。
王晓玥听着门外终于安静了,不知为何感觉心情复杂地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打开她的游戏转换一下心情,却听到手机收到了信息的提示音。
打开一看,发现是陈昇发来的信息。
晓玥还没洗澡吧?如果感觉不自在的话,可以到我房间的浴室来洗澡。
啊啊啊啊哥哥真的好温柔啊。
这套公寓四房一厅两卫,主卧住的是陈昇,是带有独立卫生间浴室的。平常大家为了不互相打扰,都是陈昇自己用自己的房间和卫生间,其余三人用客厅带的卫生间的。
想必是陈昇听到了这个事情,担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56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