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56章节

分卷阅读56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6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6章节
难耐地扭动了一下身体,转头与本杰明激烈地唇舌交缠起来。
青年轻轻地伸出舌头去描绘她肉瓣的轮廓,一点一点把泄出的液体卷进口中。她充血的唇瓣便害羞似地张合起来。把外面的液体舔干净后,他终于把舌尖刺入洞口,模仿着方才接吻的方式,允吸着她的【双唇】,舌头往里入侵,扫过细细地皱褶。
她呻吟的声音愈发高亢,手指蜷缩抓皱了被单,竟就此颤抖着高朝了。
不错。本杰明赞许到,第一次就帮她口交到高朝,是你们中国俗语的愚子可教。
听到本杰明的话青年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更是兴奋满足,细致地把她喷射出的液体舔干净。
晓玥,轮到你了。本杰明说着,轻轻把她往韩秦那边推了推。
韩秦略带不解地坐在床上,看着王晓玥四肢触地向自己爬来,然后慢慢塌下腰,凑上了他之前润湿了的裤裆。
人偶贴着他隆起的部位嗅了嗅,而后抬起脸冲他嫣然一笑,未等他反应过来,便伸手去拉下他的裤子。
他终于理解了眼前的情况,期待而又有些担忧地屏住了呼吸,配合着她把裤子褪去。她完全没有顾及他的处男身份,毫不客气地张嘴含住了他的根茎。像是吃着什么人间美味一般,用力地允吸甚至轻咬了起来。
青年兴奋到了极点,他努力克制着不想让自己再次快速泄出来,又有些担心身下的人会因为狂乱而咬到自己,只能咬着牙,伸手挽起她的头发,抚着她的脸道:轻点……晓玥……轻点。
而在床另一端的本杰明,看着眼前的情景,感觉心中既恼怒又激动。他伸手拉下牛仔裤的拉链,从nei裤的开口处把已经坚硬的分身掏出,再熟练地从床头柜里拿出安全套戴上。
与已经全身赤裸的王晓玥以及被褪去下身衣物的韩秦相比,他的衣衫整洁地有些过分。
混血男人立起身来,双膝跪在王晓玥身后,双手握住她的腰侧,把她因为塌腰而高翘着的臀部往上提了提,而后便缓慢地插进了她的体nei。
他非常享受分身一寸一寸进入她体nei的触觉,她也是。
青年看着心仪的女性一边正用唇舌招呼着自己的分身,一边却被另一个男人抽插着,听着她发出悦耳的呻吟被自己的根茎堵得有些闷,感觉心情复杂却又不可控制地更是兴奋。
王晓玥随着身后男人的摆动而整个人摇晃着,嘴中吞吐韩秦分身的节奏也随之变得有力而规律。
韩秦还是抵挡不住,悉数交代在了她的口中。
分卷阅读56章节
分卷阅读56章节
-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0章节分卷阅读51章节分卷阅读52章节分卷阅读53章节分卷阅读54章节分卷阅读55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