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51章节

分卷阅读5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1章节
把嘴里的液体吞下,有些呛人。
她看着韩秦吃醋的脸,调笑地说道:是啊。
韩秦伸手握住她的肩把她抵在淋浴间的瓷砖上,低头看着她,水顺着他的动作从他的下巴滴落到她的脸上。
他有那么好吗?
嗯,很有经验,也……王晓玥笑着说道,比你稍微持久一点。
……韩秦紧紧地皱着眉,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
他突然用力地抓住她的肩把她强行转过身去抵在瓷砖上,然后伸手撕扯她的裤子。她的小短裤轻易就被他直接撕破了。她突然有些害怕,担心自己是不是玩过火了。却听到韩秦低头在她耳边低声说: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持久。
话还没说完,他就强硬地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身体。
王晓玥第一次感受到男性光裸的分身进入体nei的感觉,一瞬间有些失神。虽然她早在自己挑逗韩秦的时候下身已经彻底湿润,但当他粗壮的分身强行闯进来时,私处肌肤直接摩擦的拉扯感觉还是非常强烈。
等、等一下!她挣扎着说到,韩秦你……还没带安全套!
不带了。韩秦跟随着本能在她的身体里冲撞着,听到她的话反而更兴奋起来,我要让你怀孕,这样你就能、完全属于我了……
明明是那么粗鲁的语言和行为,在他执行起来却给她带来了让人心惊胆战的快感。
他生涩的动作虽然没有本杰明那么富有技巧,却一下又一下那么坚实而让人满足。
然而单纯的本能动作重复一段时间后,却会让有经验的她感觉有些难受。
她带了些哭腔转头看着他:……我痛……
韩秦看着她的脸突然有些心软,动作稍微变轻了些。他低头含住她的嘴唇,然后伸手把她湿漉漉的衣服拉起,她裸露出来的双峰在他的冲撞下一次次被压在冰凉的瓷砖上挤压变形,他双手伸过去握住,轻柔地按压着她的乳尖。
她的哭腔渐渐地变成了甜腻的呻吟。
他稍微移开了嘴唇,低声问到:舒服吗?
嗯……很棒……
得到了鼓励,他更肆无忌惮地摆动起腰部,被打湿的肉体相互碰撞,在狭窄的淋浴间里响起了非常银糜的声音。
已经释放过两次的韩秦一直耐心地变换着角度去抽插,听着她因为自己改变角度而发出有些细微不同的呻吟。
唔……!这里……她突然尖叫了一声,颤抖着几乎扶不住瓷砖。
这里吗?虽然是第一次,但作为一名身心健全的男人,韩秦也隐约知道一些相关的事情。他很快理解了这是她最有感觉的地方,便开始用力地朝着那个地方冲撞去。
在他的猛烈攻势下,她几乎瞬间就高朝了。
然而他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依然执着地在同一个地方攻击着。
……不要这么、用力……啊……她不得不开口求饶到。
……我抽插这里、你就会高朝……对吧?韩秦带着些报复似的语气问道,本杰明……让你高朝过几次呢?嗯?
……不、不知道……突然被问到这种问题,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问答,只能疯狂地摇头。
十次?二十次?他轻轻地啃咬着她的肩膀,我要让你、高朝更多的次数……
王晓玥这才意识到这个男人的嫉妒心有多么可怕,而自己刚刚说的话,正好把这条忠犬变成了恶犬。
第二天下午王晓玥因为翻身拉扯到了腰疼才醒了过来,却完全想不起来自己昨晚是怎么睡过去……或者是晕过去的。
搂着她睡觉的韩秦觉察到她的动静,立马醒过来更用力地抱住她,像是要确认她真的存在一样。
……王晓玥看了他一眼,想到昨晚他的恶犬行径,恨得直咬牙,韩秦你个混蛋!
对不起……韩秦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她道歉道,第一次……有点失控了。
……王晓玥瞪着他,并不打算轻易放过他。
nei什么……韩秦有些犹豫着开口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0章节分卷阅读52章节分卷阅读53章节分卷阅读54章节分卷阅读55章节分卷阅读56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