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章节

分卷阅读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章节
原创一般向现代中h搞笑h有轻松
此作品列为辅导级,未满12岁之儿童不得阅读,
12岁以上18岁未满之青少年须父母、师长或成年亲友陪伴辅导阅读。
**********************************************
王晓玥,女,爱好是玩r18乙女游戏,留学生,重度游戏患者,生活中遇到的人都会按游戏人设分类。爱吃肉,可是怂,只敢yy,希望有一天能像游戏里那样吃到非常美好的肉肉。
同住一宿舍的另外2个男生似乎可以试着煮。
同住一宿舍的另外1个女生似乎会教着煮。
啊,如果能像游戏那样把肉都吃几遍该多好。
***********************************************
本文封面图以及正文里出现的游戏nei容皆出自
r18高h乙女游戏神作
蝶之毒华之锁
墙裂安利!一生推!玩无数遍!
***********************************************
完结福利~
试一个小互动:文中三个男主哪个最得你欢心?
a、温柔亲切美人男神陈昇哥哥
b、成熟开放混血大叔本杰明老师
c、纯情易撩健壮忠犬韩秦小乃狗
投票超35个的话,就出得票最高的那个角色的番外肉哦w
***********************************************
c 文字首发无弹窗游戏要背后注意
啊,哥哥……
裕人把月的和服轻轻拉开,手从开口处伸了进去。 常年流连于烟花之地的哥哥对女性之事非常熟悉,轻易便把还是少女之身的月挑逗地意识迷离。
嗯……啊……唔……
月压抑不住发出了自己都惊讶的甜腻声音。
啊唔……嗯……哥哥……嗯……
诶等下。
沉溺在r18乙女游戏h情节的王晓玥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停下了按鼠标的手。
这个游戏是没有女主角配音的。
王晓玥把耳机摘下,发现这甜腻的声音果然是现实中的。
天呐,隔壁室的张丽莎又带男人回来了。
特喵地竟然打断了我享受这个新买回来的肝了几个小时才走到h情节的正打算好好享受的乙女肉!!
王晓玥啧了啧嘴,发现肝太久有些口干舌燥,便决定先出去客厅喝点水。
一进客厅就看到陈昇正带着耳机坐在餐桌边上。
王晓玥有点脸红。
你是哥哥最爱的妹妹,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响起刚刚的乙女游戏里哥哥的台词。
王晓玥告诉自己要镇定,不要把游戏跟现实弄混了。虽然陈昇是真的很像游戏设定里的人物。温柔清秀,待人亲和有礼,像是邻家哥哥一般。顺便一提,这也是王晓玥最喜欢的一个人设,每次玩乙女游戏都会优先攻略哥哥人设的说。
其实自从陈昇搬进宿舍来,王晓玥就一直暗恋着他了。
王晓玥倘装镇定地走到陈昇旁边倒水,陈昇注意到她走进,抬头向她和煦地笑了,王晓玥感觉自己更口干舌燥了,没话找话说到:
这个……太吵了,我……喝杯水。说完想把自己的打结的舌头割下来。
陈昇把耳机摘下,用他好听的声音跟她说到,
那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过一阵等他们结束了再回来。说罢还若有所指地看了一眼张丽莎的房间门。
王晓玥的心砰砰跳着,正想用小基啄米的姿势答应。
哇这简直不让人复习啊,王晓玥我们去吃饭吧。
韩秦用大嗓门喊着,从他房间径直走进了王晓玥的房间。
这个公寓四房一厅两卫,住了他们4个留学生。大家各自一个房间,客厅是公共区域,而韩秦的房间刚好跟王晓玥房间对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本来性格就大大咧咧的韩秦总是有事没事地往王晓玥房间跑。怕是不知道什么叫男女授受不亲。顺便一提,韩秦那种游戏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章节分卷阅读3章节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