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老遗迹 超界

超界


推荐阅读: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道远知骥成神后证道全能制作人三界晃动锦鲤带我穿越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我的剑骨我的路鸿蒙雷帝开局捡到宇宙登陆器从前有座小道观杀破狼之千年劫

一些尘封的记忆被缓缓打开,这片记忆的海洋有着特别的意义,它是一个文明走向另一个世界的方向,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曼妙,这一切都要从863计划的开始。
时间的酝酿,在核武的研究领域中,衍生出计划之外的项目工程,这是自863计划以来,第一个将空间实验,和物质元素进行研究方向的课题,这项重要战略计划分多个基地共同实验,实验结果按不同的学术研究进行讨论,面对世界级别重要战略工程,丝毫不敢有一丝犹豫怠慢,研究方向领域都是在基础科学上广泛应用。其中还包括生物进化突变等研究领域。
超越界一级之外的事务是如今林云研究团队的课题,他们来到大兴安岭最深处岩洞中发现了上古时代文明的痕迹,这些诡异般的超自然现象一直困扰着科学团队,这项发掘工作极为保密,林云团队同俩弹一星计划工程师科学家们同时进行着,林云团队同时还肩负寻找地下铀矿工作,随着工作的进展和发掘,他越发感到恐惧,因为发现的现象远远超过他们的认知。这可以说是人类的第四类接触,超越界一级的物质恐怖的令人毛骨悚然。很快上级部门和专家小组调转到这里,从大兴安岭遗迹扩展到世界范围内,地球世界存在神识之种的意象,这种超自然,超世界认知的现象一直令科技工作者们癫狂。很快学者们开始感到细思极恐的现象,所有物理规律和数学规律都巧妙地隐藏在大自然这个神奇的外衣里,而且更不可理解的是大自然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规律也是可寻的。
863计划,中国一所军事科学实验基地,该小组由206人组成的科技工程小组,由林云和安娜负责执行,他们在863计划中取得了重要进展让所有计划内的人感到震惊,至此863计划的成功让这一系列实验室成为世界上顶尖的科学实验基地,该计划命名“第三实验”,第一实验基地就是“第二实验”。


相关章节: 超界事故危险神秘空间事故新的方向尾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