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老遗迹 神秘空间

神秘空间


推荐阅读: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道远知骥成神后证道全能制作人三界晃动锦鲤带我穿越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我的剑骨我的路鸿蒙雷帝开局捡到宇宙登陆器从前有座小道观杀破狼之千年劫

这天,安娜从第二实验室拿了一叠资料,同时还带了一些自己做的麻花和鱼子酱跑到了第一实验室,她身穿了一套学生装,站在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
林云正在办公室正修改着文件档案,他冷峻的脸上依然挂着一脸愁容,自从那次事故之后,他每天都是颓废中,他取下眼镜发现安娜正呆呆地站在门口。
安娜小心翼翼的开口,“林……林主任好~我拿了一些我做的麻花来看你来了,嗯……对了,还有我们实验室的一些总结和报告需要你审阅,你有时间看吗?……”安娜稚嫩的脸上挂着腮红。
林云赶紧站了起来,脸上的困意全无,“是安娜呀~别不好意思,快坐吧,你一小丫头怎么私自跑我这儿,我还真没什么给你准备好吃的,你看你还专门给我弄吃的,怪不好意思的。”
安娜红着脸,“哪有~人家想你了嘛~几个月不见你都瘦成冰棍了。”说着,乖巧地坐在沙发上,“对了,你是为了我的安全,才把我分配到第二实验室的打扫卫生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整天困在实验基地,我快憋死了,离开你的俩个星期,天天想你,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跟大哥哥一样的照顾我,让我特别有安全感,离开你之后我的心……像被挖空了一般,像丢了灵魂一样。于是呢,我是想见你,才决定私自跑过来的,你看这些鱼子酱都是我做的可好吃了,我可不可以……给你当助理呀~?而且我学历也不低,不妨让我继续在这里工作吧。”
林云又戴上了他拿厚实的眼镜,“呃……这个嘛?你想来随时能来,我这儿也正好缺人,不过都是大佬爷们的活,你也干不了,要不,你就做好研究报告就好,帮我整理文件。行吧~?”
安娜傻笑着,“那就不好意思啦~嘻嘻。对了,我还给你带了些章鱼小丸子,可香了,好几次都想把它吃完,但一想起你,就给你留了一份,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呢~”
林云脸上笑嘻嘻地,“好~好,咱们一块吃吧。”说着用手捏了一只小章鱼就往嘴里放,林云眼睛一瞪“嗯~!!你还别说~真好吃!今天奖励送你几袋零食和你最爱吃的鱿鱼,好不好?”
俩人在办公室像个孩子似的跳着舞。
工作室里大都是研究人员,里面要数安娜和林云是最年轻的了,他们俩从小就是同学,而且一起考进了国防科技大学,是难得的天才少年。在实验基地工作的大都是在30~40多岁的专家学者,他们俩的到来给研究室带来了不少的活跃气氛,这些科技工作者都是出类拔萃的学者,是研究早期宇宙物质组成和天体物理研究员,在得到大兴安岭这一地区发现神秘空间之后,纷纷调来此地进行研究工作,而且一工作就是十几年。他们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专门对神秘空间的内容分析,破译,从而进一步增加对神秘空间的认识、掌握并通过研究得出一些神秘空间的信息及扩展应用方面。
这些隐藏在地下的神秘空间一直被人谨慎的研究着,随着研究的深入,工程师在“卵”外围分别建造了一号实验室、二号实验室、三号实验基地……每个区域都部署在“卵”外的结构中,第一实验室核心技术就是“第二实验”和“第三实验”这两实验室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对神秘空间外部进行全面研究,而第四实验就是从内部结构进行探讨和研究。实验室也不断壮大,分别在地下不同位置布设实验基地,这一座又一座大型基地都有着世界顶尖科学专家和专业人士。
在“晶卵”被发现的几年里,“卵”的内部也开始逐渐清晰,巨大而又神秘的内部空间蕴含着宇宙终极奥秘。随着探索的进步和技术的发展,科研人员竟然发现内部出现一颗小型“太阳”。
这颗“小型太阳”可以用肉眼进行观测,它奇异的悬浮在“卵”内侧。
通过对“小型太阳”的研究,科研人员开始越发痴迷,因为这颗小型太阳,它竟然是人工智能创造出来的,研究学者还发现,与它相邻的“黑洞”也是人工智能的产物!也就是说这种硕大无比的球体,是上


相关章节: 超界事故危险神秘空间事故新的方向尾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