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老遗迹 危险

危险


推荐阅读: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道远知骥成神后证道全能制作人三界晃动锦鲤带我穿越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我的剑骨我的路鸿蒙雷帝开局捡到宇宙登陆器从前有座小道观杀破狼之千年劫

工程师们一个个穿着防护服,小心翼翼地进入岩洞,为避免于这些晶状体接触,还带了隔缘手套,安娜看着这一片片发光的水晶体,和大片的金属块,“它们真的好好看~可是为什么分布不均匀地在这片区域,特别这片区域颜色也特别艳丽,这些都是什么元素构成的呢?”
旁边一位穿防护服的大伯说,“年轻人,别被这艳丽的宝石所迷惑,说不定颜色越艳丽,对人体伤害越大。”
娇小的安娜绷了绷嘴巴,“好哩,这颗么小的一颗水晶就放兜里了,它是属于我的了,嘻嘻~”
大伯立刻摆了摆手说:“哎呀~!傻丫头!!赶紧放到工具袋里去!万一突然放出有害辐射怎么办?你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我们干这行都是冒着生命危险的,你就别给大家添乱了。”
安娜嘟了嘟嘴,把兜里的那颗漂亮的水晶石放在工具袋里,嘴里还小声抱怨着,“大都水晶体都是没有有害辐射的,真是的,我又不是没研究过水晶体,水晶可是我们女孩们梦寐以求的宝贝,它的结构我怎么会不懂呢~”
工作人员将水晶体之外的不同种类金属矿和水晶体一一带到地面,挖取的金属矿和水晶体多达1026种,他们知道越往下越危险,于是在能力范围内将已知的金属矿和水晶体带回到了第二实验室。
在事故解决之后,大量人员被调离到第二实验基地。
第一实验室也开始了重新建造工作。
林云为了安娜的安全,决定将安娜调到第二实验基地。而他负责第一实验基地的发掘和研究工作,工作内容也提升了一个量级。
在第二实验基地,这些晶状体被放置在实验库中,对晶状体研究也开始有了新的进展,这些水晶状晶状体大都是金属,干冰,碳还有许多不明病毒的结晶,由于产量巨大,它们释放的能量已经远超越了铀矿,其他的金属矿也蕴含着巨大能量,这个神秘空间所产生的各色晶体和金属块,成为了绝密文件,它们的质量大的惊人,如果把这些水晶体和金属矿合理搭配产生的能量几乎能让世界用千年之多。
在873计划报告多大数万页,更加深入的研究也在同时进行着。
很快研究报告和研究数据被一一验证,那些金属矿蕴含的能量完全释放,只需要一千克可以毁灭一个国家。在新中国刚刚实验成功氢弹后,这种毁天灭地的材料再一次打破西方的围堵,中国再一次成为历史上核武器技术最发达的国家,这些秘密成功被国家严格封闭在地下实验室。
但林云似乎着了魔一般精神开始崩溃。


相关章节: 超界事故危险神秘空间事故新的方向尾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