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老遗迹 事故

事故


推荐阅读: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道远知骥成神后证道全能制作人三界晃动锦鲤带我穿越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我的剑骨我的路鸿蒙雷帝开局捡到宇宙登陆器从前有座小道观杀破狼之千年劫

林云被一声刺耳的“警报”惊醒,警鸣声滴滴响个不停,在实验基地中,多项警报同时发出刺耳的警鸣声,被吓出一身冷汗的林云冲出寝室,“发生什么事?!”
安娜的同事艾宏也被这刺耳的“警报”声惊醒,“走!去实验中心看看,肯定是出现什么大事?!”随着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前往事发地,内部工作人员和基地成员开始认真勘察事故现场。
安娜将警报阀门关闭,穿着白大褂也急匆匆向实验室中心奔去。
大家的脸上都挂着汗珠,每个人脸上透露疲惫,他们被眼前的景象给惊住了,但依旧满脸遗憾地看着负责人林云,林云缓慢侧下身子,向满是废墟的第一基地走去,他看着周围的残肢断臂和一片废墟,他嘴里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抬起头,嘴巴打着哆嗦,能看出他的呼吸都有些困难,林云叫着一旁的同事,“艾宏啊,这究竟怎么回事?”
艾宏也看了看现场,并告诉林云,“在机械臂对矿洞挖掘了三天三夜之后,矿洞的一部分坍塌了,巨大的机械臂被结实的岩石重重压倒在地下,同时,挖掘机器也停止了工作。自动采集系统出现问题。”
林云的眼睛泛红,焦作地看着残缺不齐的盾构机被压断了两截,“怎么办?怎么办啊?唉!”
“实验会不会终止?我们要不要向上级汇报一下?”安娜惊慌失措地看着这些巨大的机器怪物,掩埋在岩石堆里。
林云颤抖着打开手机,摆了摆手,让科研小组去大厅启动应急开关,“喂!吴队!这里是第一实验基地,有紧急情况向你汇报!”
吴岳这时还意识不到有大事发生,“发生了什么事?林云,这么晚了还打电话。”
“咱……咱们的实验基地出事了~我们勘探小组实验基地也发生了重大事故,实验被迫终止了,请你赶紧过来一趟吧,有人还被困在里面,事态紧急!!”
“什么?!林大队长,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还吞吞吐吐地,赶紧叫人啊!我先派遣一波技术专家和救援小组前往你那里去,你哪也不要去,就等着我发话,我先给市政委打个电话,汇报一下。”
“嗯嗯~”林云看着满是废墟的基地,就像心血被洗劫一空一样。“唉!”他一拳重重地打在水泥柱上。
吴岳挂了电话,立即向上级部队反应了情况。上级部门立即成立专家组和技术工程师来到“第一实验基地”。
在警车的护航下,很快,技术部门的专家和工程师乘坐大巴来到这里,前来的吴队和救援组立刻进入黑暗的岩洞中查看情况。
岩洞地下混乱不堪,矿车被岩石压翻,里面的操作人员已经死去,到处都是碎石和坏掉的机器,机械臂和矿洞里的操控人员都生死不明,林云夺取一旁救援人员的对话机,“喂,第一实验组,我们是救援部队,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
里面依旧没人回应。
“怎么办?吴队!”林云焦灼地看着吴岳队长。
吴岳看着满目狼藉的惊醒,陷入颓废,他大吼了一声“挖!!……”
搜救人员连夜进行挖掘,许久……几位工程师从岩洞中被拉了出来,他们伤势各个不同,有些工作人员埋在了岩石当中,生死未卜,事故的调查也在进一步跟进中,具体事故原因不明。
为防止第二次塌陷,应援小组展开应急策略,对矿洞进行加固和气体引导,很快坍塌的岩石被挖走了。
在将大量岩石挖掘之后,令人意外地发现,这里蕴藏着大量水晶体,它们像一朵死亡之花在岩洞慢慢生长着,散发着诡异的美丽。同时岩壁上还有诡异纹路,像一条沉睡的毒蛇,白色水晶体巨大而又锋利,像从地底生长出来的尖刀,隐隐约约发出耀眼的寒光,很快空间的奇观被一座又一座巨大的白色水晶体所笼罩,在场的人员被眼前的奇观惊呆了,这岩洞的结晶像极了外星文明所留下的痕迹。
据详细调查,事故原因是盾构机在深挖地底时,碰到了比钻石还有坚硬的白色水晶体。这些白色水晶体有几千米长的深度,地质学家估计


相关章节: 超界事故危险神秘空间事故新的方向尾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