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布悦 余生(十九)

余生(十九)


推荐阅读: 末日降临:我玩成了狩猎游戏归元录海贼王之开局竟然给我变乌龟从恶魔交易开始出来吧!我的寄灵我靠装轮回之主骗资源修仙在人间修炼傅总,请不要骗我!狐仙双想生肆意绽放,无悔凋零白夜是个九尾狐

第19章
男人转身要走,等他走到门口时我拦住了他。对他说:“真想着以后把孩子带回去呢?回去他能认你们吗?”
男人也不说话,回过头看了看刘伪。
我回到屋里,在床上坐下,想想就有些生气,就说:“妈的受不了了,现在把这事告诉他。”
胡悦叹了口气说:
“这孩子挺好的。”
刘伪聪明,就是这名字被那个狗东西取的实在难听。他一看到我来,就知道八成是没啥好事,自觉地站了起来。
我问他:“你爸呢?”
“死了。”他说。
我点点头看着他说:“对,死了,自杀了。他个王八蛋把你妈搞怀孕但又不想负责,这个懦夫选择了跳河自杀。”
“那你们?”他问。
我继续说道:“把你打掉吧,对你妈的身体又不好,可养你吧又是一大笔费用。他们那家人啊,决定让我们来抚养,若你能成才,好了,你就是他们家的人。”
“这是什么意思?”刘伪好像还没听明白。
我说:“就不再说一遍了,总之现在你好好学习,过两年今天那个男的就会来接你。”
他摇摇头说:“我明白了。”
接着我又轻声说:“这次我就不建议你怎么样怎么样了,过两年你也该长大了,会有自己的选择。”
刘伪说:“知道了,我爷。”
自打刘伪读了高中,本该一个月放假回来一次,可这孩子就没回来过。
一天傍晚,有人在我家门外喊:
“陈余,你看谁回来啦。”
我弯着腰,把手背在后面,慢慢走过去给他开门,“谁呀。”
刘伪见了我,说道:“我爷。”
我抬起头一看,这孩子有些日子没见,头发也不知道修一下。
刘伪带了一个小姑娘来,说是他女朋友,两人肉也买了,酒也备了,想得周到。可惜我没力气将他们赶走。小姑娘像是进了自己家一样,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刘伪说:
“我爷,家里怎么没人啊?”
我说:“都躺在床上呢,年纪大了不愿意折腾。”我拜拜手,示意他们把酒放到一边。
我轻轻敲了刘伪一下,他嘿嘿一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把他拉到屋里,对他说:
“你是想成心气死我啊,怎么不长点教训呢?”
刘伪说:“没事,到现在都还没做过那事呢。”
听了一会屋外的动静,我继续说道:
“小姑娘不懂事你怎么也不懂事,谈恋爱就算了,还带到家里来!”越说我越来气。
他说:“是啊。”
我指着他的鼻子说道:“不管你们是怎样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希望你不要给我惹事。”
“跟你有关系吗!”他说。
他这话一说,我血压顿时就上来了,“你个畜生,你的身体里还流淌着我的血!”
那天我们爷俩就此不欢而散,临走时刘伪故意拉着小姑娘的手。孩子大了,我们这些老东西管不住了。
我妈知道这事就常劝我:“刘伪这小孩挺老实的,做事没那么绝,你放心好了。”
每天这家里啊,都是土埋到脖子的人。他们一想到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一说说到天黑,村里就我们一家人的嘴最碎。
那时候城里的文化疯潮也是越闹越凶,两边人互不相让,谁都不服谁,上边的人也不敢发话了,没人愿意相信上面的骗局。城里人逐渐疯狂,一旦谁观念不合,谁就会挨上一顿。
刘伪后来这些年在县里租房住,可就惨了。我还一直不知道刘伪也倒霉了,那天终于决定去看看他,在街上看到一伙穿着奇装异服,组成一个小队伍。他们看到我只是个老头就没怎么在意。等我仔细看了看,我吓了一跳,走在最前面的竟是刘伪。他低着头,两个人在后面按着他的胳膊,让他抬不起头来。从我身边走过去后。在街边他们把刘伪打得一点声音都没有,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打人的,刘伪就这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仍他们拳打脚踢,我上前拉住两个人,说:“求求你们别打了,要打就打我吧,我跟他是一伙的。”
他们一听这话,用蛮劲将


相关章节: 余生(十四)余生(十五)余生(十六)余生(十七)余生(十八)余生(二十)沈斌(一)沈斌(二)沈斌(三)沈斌(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