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时之舞 6 留宿

6 留宿


推荐阅读: 绝世战魂韩三千苏迎夏苏允柳媛全文免费阅读我有一座恐怖屋大战神重生之狂暴火法青衣王妃传至尊神殿陆鸣科技巫师入赘为婿陈江萧若岚龙虎香江狂枭在都

记忆中的女孩看着他,碧波般清澈的眼神里透着期待,嘴角上扬起一个优美的弧度。她的娇颜如同一朵绽放的梨花那么动人心弦。

“帝光,这清露茶如何?我自创的,有才吗?呵呵~”曾经的场景在面前浮现,那肆意的笑犹在耳边回荡,帝光眼神迷离,手中的茶晃了晃,险些洒到地上。

“殿下...殿下您怎么了?”耳边传来了乐笛的呼唤声。

正在喝茶的支乐也疑惑地看向帝光。

帝光敛眸,很快恢复了正常的神色,“天色已晚,大家早些休息吧,明日一早我会来带支乐姑娘去见我的父皇。毕竟前往弥山顶,是需要他的首肯并解除封印的。”

“帝光殿下是否身体不适,不妨在香音殿歇息一夜?”乐筝看出帝光的神情有些不对劲,又听修尼说过帝光殿下受过伤,加上给小妹输了太多的灵力,许是自身的真气受损了。

帝光眼神一滞,朝着支乐投去了一个莫明的眼神,似乎在等着她的允许。

嗯?帝光殿下这是在看我?是要获得我的同意?为什么啊?

哦,也许是因为我之前的态度,让他以为我对他产生了厌恶感吧。

支乐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了,脑袋瓜里飞速地思考着这些问题,只一会她便绽放一个灿烂的笑容,附和道:“帝光殿下,既然明日还要一起启程,这边尚有空余的房间,你就屈尊留宿一夜吧。”

帝光的眼里又浮现了一些支乐看不懂的东西,但能看的出来他似乎心情大好。

“那就打扰了。”帝光的微笑中还带着一些期盼。

支乐再一次被帝光的笑吸引了,这天神自带光效,这副帅哥的皮囊确实是容易蛊惑人心。

另外二人惊悚了,这帝光殿下的态度好生奇怪啊,以前也是住过香音殿的,都没有这般的客气。而且帝光殿下笑了,自从乐舞死后,已经很久没见过他笑了。

乐笛招呼帝光先行去了二楼,找了一间空房给他住下,那间房离支乐所在的乐舞的房间很近。

乐笛下楼的时候被支乐逮住,悄悄地拉到一边问:“乐笛,今天的事真的非常的感谢你,要不是你挡在我的面前,我可能已经身首异处了。”

“支乐姑娘哪里的话,保护你是我的职责所在。”乐笛脸一红连连摆手。

“对了,我想问你一件事啊,你们的帝光殿下有一点奇怪啊。”支乐小声地说着,生怕被其他人听到。

“怎么奇怪了?”乐笛也好奇地接话。

“他看我的眼神很不舒服。”支乐对这个小妹倒是一点都没有防范心,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了,心直口快一直是她的性情。

“这...”乐笛支支吾吾的,她不知道该不该把乐舞和帝光以前的事情告诉她。最后她还是决定先不要告诉她了,于是说:“帝光殿下位高权重,是无尘界的皇子,可能有些固执己见,而且他已经500年没有与人言语了,也许现在早已不善言辞,今日能退让已经是很大的极限了,支乐姑娘就别太放在心上,毕竟拯救无尘界是一件大事,他会有那些表情也是情理之中的。”

“500年没与人交流了?”支乐眼睛睁得大大的。

“是的,他找你已经找了500年,而这500年里他从未见过他的父皇,更别说是别人了。”

“...”支乐暗暗地想,帝光花这么久的时候来找寻她,对她期望越大就怕他失望会越大呢。

“支乐姑娘,你能多待些日子我真的非常的高兴,你放心帝光殿下向来一言九鼎,如果实在不能让你恢复记忆他肯定会送你安全回家的。天色不早了,你也早点去休息吧。”乐笛欣喜地看着她。

“嗯。”

——

微风轻轻地吹着卷竹帘,白色的羽毛饰品也在迎风起舞着。

支乐在脑子里想象着这位大乐师生前的模样,她披着飞帛,穿着红色羽衣,像一朵盛开的牡丹一般娇艳,每每旋转,舞动手中的披帛,那翩翩姿态使人陶醉其中。

想着想着她便睡着了,梦里她睁开了眼,还是在房间内,她躺在床榻上


相关章节: 2 初到无尘界1 神秘力量9 无尘天的私心8 面见无尘天7 善胜殿6 留宿5 帝光的退让4 修尼的挑衅3 使命

也许你还喜欢: 时之舞者时之舞者的作品时之舞时之舞女云从天时之舞的故事时之舞者作者小说列表时之舞怎么跳时之舞小说时之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