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时之舞 5 帝光的退光让

5 帝光的退光让


推荐阅读: 绝世战魂韩三千苏迎夏苏允柳媛全文免费阅读我有一座恐怖屋大战神重生之狂暴火法青衣王妃传至尊神殿陆鸣科技巫师入赘为婿陈江萧若岚龙虎香江狂枭在都

“你没事吧?”帝光看向蜷缩在角落里的支乐,担忧地问。

支乐还在天神的光晕中恍惚着,被突如其来的话拉回了现实。

“我很好,你快看看乐笛吧,她好像伤的很重。”支乐焦急地去扶还倒在地上的乐笛,眼里满是自责,“她为了保护我才受伤的。”

“不必自责,保护你是她们的职责。”帝光走到乐笛的面前,“你伤的不轻,我输些灵力帮你疗伤。”

“殿下不可啊。”乐笛睁眼费力地说,让帝光殿下来救治自己视为大不敬啊。

帝光充耳不闻,俯下身将掌心按在她的脑门上,一道金色的光从他的手心处冒出,慢慢地进入了乐笛的身体里。

乐笛只觉得身体里暖暖的,断裂的经脉被重新连接了起来,只一会功夫她便可以自己坐起。

她跪在地上向帝光拜了拜,擦去嘴角的血痕,由衷地说:“殿下,您不用为了臣而耗费您的灵力的,真的折煞微臣了,这点伤臣修养半月就会好的。”

“不必多言了,你救支乐姑娘有功,这你承受的起。”帝光摆摆手,又走去外院看了看另外三姐妹。她们都已经站起身,向帝光行礼。

“你们也受了伤,就不必多礼了,今日之事是我考虑不周,香音殿守卫不足,不是最适宜的地方。我还是将支乐姑娘带回清守殿吧。”帝光的话虽然是轻描淡写,但是四姐妹已经听出了话中的责备,是她们失职了,是她们太弱了。

“我不想回去清守殿。”支乐的话引起了众人的目光,“我想回我自己的世界去。”

“支乐姑娘你...”乐筝惊恐地望着她。

帝光忧伤地看了一眼支乐,微微叹了一口气,沉默了许久,似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定定地说:“此事恐怕由不得支乐姑娘做主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你这是什么意思?”支乐皱起了眉头,就算这个人再好看,却是个强人所难的人。

“支乐姑娘,帝光殿下寻你来此处是为了拯救无尘界,如今大敌当前你怎可说走就走。”乐琴也忍不住了。

“你们也看到了,我什么都不会,还需要你们的保护,你们凭什么认为我可以担当拯救的大任?”支乐的语气有些激动起来,她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毕业后只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再找一个人白首不相离平平安安度过此生而已,什么拯救,什么使命,她根本不懂,她并不想死在这里。

“...”帝光默默地看着她的眼睛,似是要把她看出一个窟窿,他的眼神里有哀怨,有不忍,还有痛苦。

支乐也是无声地和他对峙,分毫不输了气势,她在理她怕什么。

半晌,帝光才缓缓地开口:“支乐,我知道这让你很为难,在下请求你再多留一些时日,若你能恢复乐舞的记忆,那便是可以担此重任,若你恢复不了,我也不勉强留你,自会送你回去。”

“殿下...”其他几人齐齐看向帝光,似是欲言又止,帝光挥手制止了她们。

支乐看着这位帝光殿下,他是这个世界的帝王之子,现在这样放下身段请求自己,已经是给了自己极大的面子了,如果不答应自己又能怎样呢,这里插翅了也难飞啊。

想了想,支乐放下了心中的芥蒂,“好,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我想继续住香音殿。”

众人又是一脸惊悚地望向帝光殿下,支乐姑娘不旦忤逆帝光殿下还敢提条件,胆子也忒大了点吧。

但她们立刻便大跌眼镜,她们高高在上的帝光殿下,原本微皱的眉头松开,展颜一笑,使人如沐春风,“嗯,依你。”

支乐望着帝光的笑容,呆愣了片刻,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要怎样才能恢复记忆呢?”支乐继续发问。

“需要去弥山顶的金莲池。”帝光和蔼地看着她。

“去哪里做什么?”支乐眨着明亮的大眼睛。

“去那里找寻一朵冰莲花,它可以让你恢复记忆。”帝光深深地看着支乐,那眼神看得支乐有些发慌。

拜托,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相关章节: 2 初到无尘界1 神秘力量9 无尘天的私心8 面见无尘天7 善胜殿6 留宿5 帝光的退让4 修尼的挑衅3 使命

也许你还喜欢: 时之舞者时之舞者的作品时之舞时之舞女云从天时之舞的故事时之舞者作者小说列表时之舞怎么跳时之舞小说时之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