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

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
翌日。
人来的很齐。
凝香在一众人的簇拥下被抱上了车子,平安移动到了月子中心。
这些人散去后,梁爷爷不动声色地将瑾溪支走,带着不苟言笑的司机上了楼。
“您不能进去。”李大伟试图阻止。
“你是忠于瑾墨的那个司机?”梁爷爷身边的人开口了。
李大伟内心无语,他跟了瑾墨许多年了,这个男人不是不认识他,却故意彻底无视他。
这表明,梁爷爷并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也不会认为他们的拦阻有任何作用。
“保护你主子,就立刻开门。”梁爷爷斜睨了李大伟一眼,“你和你弟弟长得真的很像。”
“是!可是老爷子,墨少他怕——”
“开门,他想什么我还不知道?不用你解释。”梁爷爷轻轻推开瑾墨的房间,床上的人还在昏睡,装的很像。
眼皮动都未动,动作毫无破绽,“老爷子,我看墨少能那个奥斯凯了。”
瑾墨的眼皮忍不住跳了一下,司机一眼抓到这个小细节,忍不住笑了。
“哈哈,奥斯卡?这么一句话就破防了,还奥斯卡?怕是出道都难。鳖孙子,还装啊?!”
爷爷的声音打断了病人的伪装,虽然不情愿,瑾墨睁开刚刚有些困意的眼,定定地看着面前那张变幻莫测的脸,竟然有点陌生。
“还真的伤的不轻,不过你恢复的很快,像咱们梁家的人。才三天吧,已经大好了。你为什么还装睡?也不去看老婆,也不去看孩子,你要六亲不认、净身出户吗?还是要远走高飞、遁入空门?!快说,我认个干孙子管理集团还来得及。”
瑾墨呛得慌,被怼死的感觉。
“爷爷,你就别取笑我了。你怎么知道我醒了?”
瑾墨从床上爬起来,掀开被子,下了床。
“我怎么不知道?!”梁铁蛋的手杖在地上敲了两下,刚要训斥他为何不向他求助,就看到高大的男人身上一股纤弱无助的气息,一种不胜悲哀的气质。还没反应过来,刚才装死的孙子就已经快步走到梁爷爷身前,无骨地抱住了他,瘫在他身上。
“你这家伙。”
“爷爷,我差点死了。”瑾墨将脸埋进爷爷的脖颈,掉下来一滴眼泪。
瑾墨没来由地哭了这事儿让他又气又羞,有些不知所措。
不该这么伤心啊。
“这家里,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你们那点小把戏,骗得了我?!”
“不愧是我爷爷,令商界闻风丧胆的梁铁蛋,头铁的梁铁蛋。铁蛋儿啊——”
“闭嘴!”梁铁蛋眼底的湿润是被瑾墨这滴泪水勾起来的,都说隔代亲,果然是亲。但爷爷作为长辈,必须坚强,才能给孙子撑起主心骨,这点伤心硬是被孙子的聒噪给气没了。
“如果爸爸没死就好了。”
“嗨,傻孩子。爷爷本来就是来告诉你,人说平安,平安的时候,灾祸忽然而至。平安之时潜藏着危险。但你要是因为这些不知道的危险而担忧,过不好日子。或者每天思念亡者,不好好对待身边的人,那才是真活该呢。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但看你这德行,我的话你能听进去不?”
“你是凝香的说客?”


相关章节: 338章 煞费苦心339章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会有内鬼呢340章 一切都变了341章 撤掉一切吧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344章 你要有准备去死的心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346章 刺探消息347章 哪有裂痕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