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

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事业?我差点忘了,我还有事业。”凝香喝了一大口混合果汁,舒适的一激灵。
“会不会太凉了?你刚出月子就喝这种冰饮,是不是不好?”梅兰觉得“多喝热水”就是真理级别的保养秘籍。
“我都憋死了!”凝香用脸蛋贴着装果汁的玻璃杯,舒服地快要睡着了,“我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喝过可乐了。”
金玉坤打了个响指,急于引起二人的注意,丝毫不怕咖啡店里还有别人,“喂喂,你们不要只顾着自己聊天,我还在这呢。一杯可乐而已。以后你的可乐,大爷我包了。”
“好啊,我要可口。”凝香当然乐不得有人为她买单。
“成交!”金玉坤说完真的订购了可乐,快递到凝香的家,“地址,大姐!”
……这就是明星级别的任性啊,凝香瑟瑟发抖地输入了地址。
“你不是忙么。怎么了?盯着我们干什么?”梅兰眨了眨眼,凑到凝香耳边,“亲爱的,我现在在当金玉坤的助理。咳咳,某人说,这样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凝香的焦点没在梅兰说的重点上,本来某人是要秀恩爱,结果被引导到严肃的话题上。
“什么?你退学了?!”凝香惊恐地捂着嘴巴,自动忽略他们是否在一起的问题,看着二人眼神都能拉丝,就不必问了,“你不能不上学啊。”
“你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我当然没有退学,我想退,我家不让啊。前一段我得了胰腺炎,休学了一个月。我就顺便把这学期的都休了,要不我也跟不上了。下学期还得回去上课,我倒是想不念了,可是父母真的不干。”
“当然不干了。”凝香发觉她的反应也太大了,才收回话茬,“你可不能像我啊。”
梅兰又要了两杯奶茶,把凝香手里的鲜榨果汁抢过来,递给了金玉坤,“别浪费了。”
金玉坤干了咖啡,抬头接过奶茶,眼神在凝香和梅兰二人之间逡巡。
“真看不出,你已经结婚。”玉坤在她们短暂的沉默后划开手机,打开了银行的app,递给凝香和梅兰。
“看看!”男人的举动实在太奇怪,她们两个都愣了。
“你干嘛?炫富?这是几个零?”
“我最近光代言就接了几千万了。”金玉坤收回手机。
“所以呢?这顿你请?!还是你想说,以后都是你请客?”梅兰和凝香一脸懵,你看我,我看你,然后一齐看向对面故作神秘的男人。
“秦娱乐的效率真的太好了。以前我一个人养活了一个公司,但是现在除了我,还有两三个小花都火了,而且最近还火了两个组合,男团、女团各一个,别的公司都眼馋死了。”金玉坤伸出手,在眼神依然呆呆的凝香眼前划了几下,“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你不会开始做全职太太了吧?你不能扔下我们不管啊。副总是很有管理才能,但也不能把他累死啊。”
“哇,秦总!凝香,你是秦总啦?要不你让我去你的公司上班吧,我就不念了!真的。”
“这,我倒是同意你去那里工作,你想做什么啊?”
“我就做他的助理就行,经纪人也可以。”梅兰眼珠转了转,最后憋了出来一句话。
凝香思考了一会,非常认真的承诺,“你毕业就来帮我,这样我也不用再找人。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了。”
“那国外那个家伙呢?回不回来帮你啊!”
“不好说啊,我发小可能飞走了。”凝香轻轻咳嗽一声,“我这次找你们,是有事求你们帮忙。”
听了凝香的话,另外两人心照不宣地看了一眼对方。


相关章节: 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0章 表演型人格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352章 善解人意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355章 你不能总被蒙在鼓里356章 美人垂泪357章 我真的很困358章 什么都难以抓住359章 用生命浇奠未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