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89 空中战术

89 空中战术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立刻重新集结。
欧展鹏压根儿不管它们,机头一动,飞向火卫一右侧。
既然不肯让路,那不好意思,我走这一边!
卫星挡住对方的一瞬间,飘浮的导弹一一点火,紧贴卫星表面向下飞行。
只要还有地面,超低空突防就是发起进攻的不二法宝!
欧展鹏压根儿没打算和敌机纠缠,半点没有减速的意思,在火卫一右侧疾掠而过。
这个时候,左边那几架外星战机刚把方向转过来,正跟牛车一样慢腾腾地加速。
发现星隼号,敌机立刻压低高度,加速追上去,可姿态这么一变,立马变成屁股冲着火卫一。
疾飞的导弹恰好在这个时候冲出来,导引头锁定敌机,发动机功率全开,狠狠一撞,顿时爆了外星战机的菊花。
欧展鹏驾驶战机重新爬升,再次靠近卫星。
回防的敌机先一点抵达火卫一,可他们既担心导弹的突然袭击,不敢把屁股对着卫星,又要拦星隼号,必须摆开阵势。
结果就是只能留在卫星侧后方,不敢越雷池一步。
而且三架敌机根本不敢靠得太近,甚至还分出一架专门盯着后方,摆出了很专业的护腚姿态。
看到这一幕,欧展鹏忍不住笑了。
明明是敌人抢先藏进火卫一,可是通过一连串的战术手段,他竟然反过来限制住敌机的手脚,把敌人的地盘变成了自家的主场。
更重要的是,卫星附近没有更多敌机出现,结合外星种抵达火星的时间来看,估计敌人就只有这么多战机了。
想到这里,欧展鹏如同打了鸡血,驾驶战机直冲过去。
徐晴更加紧张,死死盯着越来越大的火卫一,总觉得下一秒,战机就会一头撞在卫星上。
然而战机不过是虚晃一枪,她忽然看到卫星上方烟花绽放,点点焰火飞速下降,从不同方向绕过火卫一,直取侧下方的敌机。
wap.


相关章节: 84 大地伤痕85 男女搭配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90 共同进退91 事不可为92 损失惨重93 心有灵犀94 等等再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