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18 战前准备

218 战前准备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欧展鹏说。
他原本还想从小罗那里得到一些情报,现在已经绝了这个想法。
既然如此,也就没必要那么小心了。
凌霄提出不同意见:“那个小罗,不会也是个机器人吧?”
欧展鹏和宫一丁对视一眼,异口同声:“有可能!”
“拆吧。”欧展鹏说。
“拆!”宫一丁赞同。
片刻之后,几台机器人运到,宫一丁一心多用,开始拆解罗尔机甲。
这玩意虽然被电磁脉冲摧毁,但硬件基本保存完好,通过仔细的研究,很可能逆向仿制,掌握一些罗尔人的技术。
就算无法仿制,也可以通过研究,摸清楚对方的技术水平。
不仅机甲受到了星舟基地的重点关照,那保救生艇也没能逃过一劫,同样被宫一丁操纵机器人拆解。
开始的,还有一群人围着看热闹,然而没过多久,大家就返回各自的岗位。
欧展鹏依旧留在这里,仔细回忆罗尔战舰闯入天鹅座x报警、猪鼻战舰摧毁前进基地等等,所有已知的情况全部梳理一遍,认真分析每一条线索,
但他实在是不擅长这项工作,琢磨了半天也没有任何收获。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凌霄问。
“没什么。”欧展鹏摇头,“我是在想,猪鼻战舰到底是不是三大文明的飞船,所有这一切,会不会是罗尔人自导自演的苦肉计?”
凌霄愣住:“不会吧?”
“不,我觉得很有可能。”欧展鹏紧锁眉头,“老话说得好,上赶着不是买卖,刚把罗尔人救到船上那会儿还不觉得,现在想一想,所有的一切都太巧了,就连星云里那个星系,恐怕也是罗尔人事先安排好的。”
说到这里,他的目光落在小罗身上:“说一千道一万,罗尔人的目标还是基地,如果咱们按罗尔人的想法留在那里,这东西不会有任何动作;但是咱们突然离开……”
“他大概是以为咱们发现了什么端倪,担心计划暴露,才不得不暴起抢夺基地”宫一丁一动不动,像个木偶似的杵在那里,“用这身机甲和武力抢夺,应该是罗尔人最后的手段。”
凌霄顿时恍然:“不光舍了战舰还舍了基地,罗尔人还真特么舍得下本钱!”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罗尔人到底想干什么。”欧展鹏苦恼地抓抓头,脑子里终于理清思绪,“我宁可真是三大文明盯住咱们,也不希望是罗尔人的阴谋。”
凌霄更迷糊了:“这是怎么说的?”
宫一丁替欧展鹏回答:“罗尔人的阴谋被咱们粉碎了,万一对方恼羞成怒对地球下手怎么办?”
凌霄毫不犹豫:“这有什么难的,继续战略威慑呗!还得抢在罗尔人对付地球之前,不然什么都晚了。”
宫一丁点头称赞:“你小子,总算用一回脑子了。”
“嗨,这有什么呀,我用脚后跟想都知道该怎么办!”
欧展鹏没心思戳破牛皮,忧心忡忡地说:“咱们只有一个地球,罗尔人却有很多颗行政星,怕就怕罗尔人不就犯啊!”
宫一丁还没说话,凌霄已经抢先发言:“想多了吧,咱们才是落后的那个,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罗尔人一颗行星值多少钱?地球才值多少钱?他想换咱们就跟他换,看到底谁损失不起!”
“凌霄说的对。”宫一丁说,“这个时候没必要犹豫,也不能犹豫,咱们已经被敌人逼到了悬崖边上,没退路了。”
话音未落,咔嚓一声轻响,那几台机器人成功卸下了罗尔机甲的一条胳膊。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就容易了,三下五除二,两条胳膊两条腿,外加脑袋全都拆了下来。
宫一丁不禁赞叹:“好手段!”
罗尔机甲的连接方式并不似想象中那么复杂,就是简简单单的结构勾连,有点类似于古代建筑的榫卯结构。
既简单又实用,而且很高效。
本以找到邓拆解方法,接下来必定一帆风顺,继续拆解才发现,有些连接结构可以拆解,可更多的地方只要卡住就根本没办法拆开。
宫一丁半点都不犹豫,把相应的结构认真记录下来之后


相关章节: 213 星际总动员214 紧急警告215 绝地反击216 可行性建议217 成长进步219 先礼后兵220 一触即发221 反罗联盟222 妥协223 深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