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颜值即正义?(求追读)

6.颜值即正义?(求追读)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大王之梦境十非之寻常,星魂细观天象,云气壮如即其出,喻子孙之气盛,极气充盈,赤皇润,乃更古未有之,天子气象啊。”
听着星魂的汇报秦昭襄王脸上逐渐露出笑容,寡人没有猜错。
秦昭襄王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抬起双手,大声说道:
“也就是说,是天下凝一之人将是我嬴姓的后人?秦国将得天下!”
“他现在降生否?”
紧接着秦昭襄王接着问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
秦国王室子孙太多,光是他其中一个儿子,安国君的子嗣就有二十几个。
他要将这个孩子找到,好好的保护起来。
“此等赤皇之气如此充盈,天子已然降生。”星魂很肯定的回答道。
秦昭襄王听后脸色微变,沉声问道:“他在哪?可在咸阳?”
“不,他在大秦的东,北方向。”星魂回答说。
“东,北,那是是赵国。”
秦昭襄王眼睛微眯,秦赵两国虽是一家,但积怨已久,要是……
但秦昭襄王并没有记住那个留在赵国的质子是谁。
“星魂记得公孙异人曾在赵国当过质子,长平之战爆发偷逃回国,似乎将妻子留于赵国。”
(王的儿子是公子,孙子是公孙,战国时期公孙这个姓氏不能沿用……)
星魂适当的站出来提醒了秦昭襄王。
嬴异人,这个子孙秦昭襄王还是有点印象的,逃回秦国拜了太子妃为母亲,改名子楚。
“嬴子楚?是柱儿的那个孩子?此子居给寡人如此大的一份礼物。”
秦昭襄王大笑两声,王袍一挥,吩咐道:“来人,派蒙骜接赵国质子回赵,换人。”
秦昭襄王现在就一个愿望,接回留在赵国的孩子,保护起来,完成后面的丰功伟绩。
“王上不可。”星魂却出口劝下了秦昭襄王:
“赵国本就和秦国有怨,若是看见王上如此重视一个质子恐怕不会交换。”
秦昭襄王点点头,想想也是,赵国若是不叫他也没办法,秦国现在也打不起这种大仗。
长平之战虽然胜了但秦国的损失也不小。
若是当年听他的……
秦昭襄王脑海中不由得出现一个人影,摇了摇头,事情已经发生多说无益。
将秦国未来的希望放在异国他乡他终究不放心。
星魂看出了这一点继续说道:“星魂算到已经有人前往赵国寻找天子。”
“那人是谁?”
秦昭襄王明显有些慌了,心瞬间被揪了一下,当初向齐国称臣都没有这种感受,他寒声问道。
“一个未来可以辅佐天子的大才。”
闻言,秦昭襄王松了口气,闭上眼睛。
整个身体都放松了许多,当这个王已经五十多年了,他也累了,最近还染上了重病。
现在终于看见了一个像样的后人。
天佑我大秦。
“不行,赵国那边恐怕不会这么轻易放人。”
秦昭襄王还是老谋深算,心思很细,很快便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人选,向内侍吩咐道:
“让蒙骜之子带队,三百人马,换质子回国。”
秦昭襄王将质子二字语气加重,内侍瞬间便明白了秦昭襄王的心思,不动声色退了下去。
星魂也知道该退下了,向秦昭襄王告退。
“咳咳。”
两人走后,秦昭襄王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不自主的抬手去捂,再下来时已经多了黑血。
(不能出现现实地名,所以我用逗号隔开。)
……
赵国,都城,hd。
白弈望着这个国都,比起秦国咸阳要小上许多,门口的守卫也少了很多,只有十几人。
给守卫检查完行李后,白弈进入了到了城中,城内男人不算少,但和女人比起来那就有点少了,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和孩子。
“看来长平之战对赵国的影响很大啊。”
白弈心中感慨着,同时他心中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疑惑,燕国是怎么被一个大残的赵国暴打的?
要是白弈没记错明年差不多就是燕国对赵国动手的时候。
六十万大军入侵赵。
赵国组织了


相关章节: 2.四十五万人的坑有多大?3.我等你许久了(求追读)境界设定4.要不你起飞?5.我不理解(求追读)7.千古第一阳谋(求追读)8.我嬴稷天下无敌9.愿东帝大吉10.我终于等到你了11.咕……小仙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