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在和师娘……

14.在和师娘……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向赵姬规规矩矩的行礼道:“娘亲,你怎么出来了。”
“怎么你娘出来看看你还不高兴?”赵姬语气有些不满的说着,也向嬴政走了过去:
“白弈先生干嘛呢?”
“在和师娘打架。”嬴政小脸认真的回答道。
“打架!?”
赵姬以为是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脚步连忙加快,来到嬴政身后伸手捂住他的眼睛。
看见白弈和惊鲵两人似乎真的在打架赵姬松了口气,放下了手。
“娘亲怎么了?”嬴政眨了眨眼睛抬头疑惑的问道。
“没……没怎么。”赵姬语气有些不自然的回答道。
“哦~”嬴政点了点头,看向还在比剑的两人,轻声问道:“老师明明很厉害的,为什么不敢还手。”
追女孩子……
赵姬心中回答,白弈这种很少见,其他男人大部分都是用钱,权去逼女孩子,而白弈……
“政儿,以后就知道了。”
赵姬轻声说完便拉走了嬴政,吵架很常见,没什么好看的,还影响‘身心健康’。
两人刚走,白弈的剑就被惊鲵挑了下来。
惊鲵将剑挥出接住了落下的木剑。
“姑娘实力强大,是在下输了。”白弈从惊鲵剑上接过木剑说道。
惊鲵收起剑,看了一眼白弈,冷声说道:
“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白弈心中一惊,连忙上前几步,问道:“姑娘这是要走?”
“下次不准骗我。”惊鲵看着白弈冷声说道。
惊鲵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会在意一个外人,还是一个只见过几次面的男人。
骗你?我可是一片真心啊。
白弈心中嘀咕着,总算弄清楚了惊鲵为什么生气,好在惊鲵不是前世一些女孩子,只问一句话:
‘你就说你错了没’
不过白弈还有个疑问,怎么暴露的?惊鲵不可能发现才对,这点他可以确定。
想了许久还是想不到,所幸白弈越过了这个问题,一脸正色的表示:
“姑娘,这是最后一次,我可以用完小兄弟命保证。”
“小兄弟?”惊鲵看了看白弈,“你还有兄弟?”
兄弟?不知道他的天赋如何,若是可以拉入罗网……
惊鲵心中暗道。
白弈不知道自己的‘小兄弟’已经被惊鲵列入了拉入罗网的计划,他笑了笑说道:
“姑娘以后就知道了。”
惊鲵点点头,看了看白弈手中的剑,说道:“你太弱了,还没把名剑,若是可以……”
但惊鲵想要拉拢白弈入伙的话还没说完白弈就出声打断了她:
“不必了,这剑足矣,我会用毕生保护好它。”
惊鲵点点头,似乎想到了什么说:“想要保护好还要变的更强。”
“和你一样厉害,算不算强?”白弈问道。
“算。”
惊鲵说完便走了,她知道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但并不重要,她感觉自己对这件事上出现了两个观点。
心中的两个声音让她有些犹豫不决。
惊鲵走后,白弈笑了笑,变化很大,即便没动情那也有了好感。
“唯有真诚得人心。”
白弈说出了一句‘人生哲理’,当然要是你一直死缠烂打对方却一点没回应,那你就该放弃了。
别给自己找罪受。
看着手中的木剑,白弈挥了挥,说道:“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运气不错。”
……
日子很平淡,但有了惊鲵的存在就不一样了。
每天给嬴政上完课就是练剑,修炼,然后就是和惊鲵对练,转眼之间夏秋冬过了三季。
“又下雪了。”
院子内,白弈裹了不知道什么动物的皮草,伸出一只手接住天下落下的雪花,缓缓吐出一口热气。
已经快万物回春了,但这雪似乎没有停的迹象。
背后轻微的落地声响起,白弈回头看去,惊鲵还是那副杀手服装,在雪天显得更加高冷,没有一丝改变。
“姑娘要多穿点,小心生病。”
白弈转身看了看,说着就要脱下自己的衣服给惊鲵披上,但却被惊鲵出声制止了:
“王上要来雍城了


相关章节: 9.愿东帝大吉10.我终于等到你了11.咕……小仙女12.好快的速度13.这是个问题15.一个道歉16.姑娘,我真的……17.我不相信18.我,白弈19.优势在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