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25.大起义

125.大起义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再回来。
两道身影在县令府邸忙活了小半个时辰,终于忙活完了。
经历了如此强烈的运动,普通人早就累趴了,幸好这里是武侠,内力足以解决一切。
“也该解决这个人渣了。”
白弈手一挥,龙渊剑出现在手中,玩弄人心,他在行,杀人放火,他也在行。
白起是全能型将军,白弈是全能型……剑客。
所以白起=白弈,白弈=人屠=武庙十哲。
经过了一番对比法,白弈有些自豪的点点头,以后他也是青史留名的大人物了。
黑夜中两道人影,进入了县令之女房间,仅仅过去数息时间,便从房间掠起。
“杀郡守的孙女,别有一番感受啊。”黑夜中两人快速前行着,白弈有些感慨的说道。
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虽然都只有一条命,都是肉体凡胎,但要是加上一个头衔感受完全不同。
就像前世某些人不爱自己老婆,偏偏想寻求刺激去找曹操所爱之人。
要是给自己老婆加上个高冷女总裁的称呼,那感受完全是天差地别。
同样,白弈现在有些刺激。
“喜欢吗?”突兀的,惊鲵冷冷开口问道。
“还行吧。”
白弈耸了耸肩回答道,他又不是杀人狂魔,能不杀就少出手,杀人太多容易遭受天谴。
“下次带你一起。”惊鲵说道。
一起做这种事?
白弈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讪讪笑道:
“这就不用了吧。”
“随你。”
说完惊鲵便要离开,但被白弈一把擒住皓腕,拦了下来。
“姑娘送你个东西。”
白弈取出刚才借来的镯子就要往手腕上戴,惊鲵却出手拦住了他,目光盯着白弈轻声说道:
“这对你影响不好。”
罗网什么组织,杀手组织,被天下人唾弃,要是被发现白弈和一个杀手在一起,名声,仕途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惊鲵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虽然她也很想让世人都知道她和白弈的关系,但又害怕让人在这上面做文章。
官场可不是打打杀杀,想要单靠武力取胜是不可能的,官场他是人情世故,是阴谋诡计。
越过惊鲵的手,白弈顺利的将镯子戴了上去,同时轻哼一声,说道:
“他们的看法算什么东西,你是我的人,不需要他们来评价。”


相关章节: 120.真·女王121.奢侈的生活122.紫女123.我心地善良124.阳谋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127.我很生气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