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不用余人彦派人去敲门,庄门便自己开了。

  萧秋雨府中走出来,对着余人彦抱拳行了一礼。

  “余公子大驾光临,我家主人特命我再此等候,有失远迎,还请余公子见谅。”

  余人彦这次过来,除了面和心不和的六女以外,还带了三十几名门派弟子和五十名部下兵卒。

  如此多的人,又没有刻意隐藏行迹,堂堂青衣楼,要是这样还发现不了他,那他可就要怀疑关中武林的整体水准了。

  “不必客气,我此番不请自来,说起来倒还是个恶客。”

  “余公子客气了,请。”

  萧秋雨侧过半个身子,做了个请的手势,“我家主人在府里恭候多时了。”

  余人彦翻身下马,留下其他人等在外面,独自一人进府。

  里面难保不会有什么机关,自己进去,真有什么事,跑路也方便一点。

  带其他人进去,万一进去没谈妥翻脸了,多带人进去,在人家地盘上,也无非就是徒增损伤罢了。

  阿紫不放心余人彦一个人进去,想和他一起进去,但还没张口,就被余人彦用眼神制止。

  霍休武功之高,可是陆小凤故事里,最顶层的少数几人之一,就连他也没把握战而胜之。

  带阿紫进去,谈妥了还好,要是没谈妥翻脸了,他还真没什么把握再把人带出来。

  余人彦迈步进府,萧秋雨小跑着跑到前面,为余人彦引路。

  进府之后,余人彦一点也没有进了别人地盘的觉悟,左顾右盼的看着庄内的布置。

  余人彦内力深厚,对周围的感知自然也很敏锐,他可以肯定,路过的这一路上,至少埋伏了三十个人,而且其中不乏一二流的高手。

  来到迎客堂,余人彦大咧咧的迈步进去,萧秋雨则留在外面把门关上。

  这种场合,他还不够资格进去。

  上官飞燕来,才差不多够资格旁听。

  进入正堂之后,只见里面坐着一个衣着华贵,满头白发的老头,想必就是喜提首富称号的霍休了。

  见余人彦到了,霍休很给面子的站起身,“余公子大驾光临来找老夫,我这人老了,动弹不方便,未曾远迎,还望海涵,请坐。”

  余人彦一点也不客气,找了个位置坐下,“霍先生,明人不说暗话,我来这里找你是什么意思,我相信你很清楚。”

  “老夫知道余公子的意思,只是那些门派已经托庇于我青衣楼,算是我青衣楼的人,余公子你说,如果你是老夫,你会怎么做?”

  余人彦没有回答,而是看着房间里价值不菲的布置鼓起了掌。

  “霍先生,你这房间布置的很雅致啊,看着像是诗书传家的书香门第,又或是权贵高门。

  住的这么好,还那么有钱,最重要还有青衣楼作为武力支持,老实说,我都有点羡慕你了。”

  霍休捏不准余人彦话里的脉络,索性拿起茶盏喝了起来,就是不接话。

  余人彦见霍休喝茶,也跟着拿起茶盏喝了起来。

  “我虽然不怎么会品茶,但好茶还是喝的出来的,你这茶绝对是上等货,一定值不少银子。

  霍先生,我听说你这段时间靠着银子和青衣楼双管齐下,在辽国趁乱吞并了不少生意,赚了不少钱,难怪喝的起这么好的茶。”

  说到这,余人彦脸上的笑容没了,变成了一副冷冰冰的阴沉脸。

  “可这世上的好东西太多了,一个人是占不完的,贪多嚼不烂,不能两样都想要,总要选一样最重要的投入精力,过多的分神,很有可能把另一样好东西也给拖下水,最后落个鸡飞蛋打的结果。”

  霍休不紧不慢的放下茶盏,“你是在威胁老夫?”

  “是的,你可以这么理解。”

  “你不怕死?还是觉得我青衣楼是浪得虚名,不是你青城派的对手?”

  “我当然怕死,这里可是你霍先生的地盘,不要说你霍先生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三十九章 寻风清扬第二百四十章 考较剑法第二百四十一章 我想给您养老第二百四十二章 两只拦路虎第二百四十三章 下山解决麻烦第二百四十五章你的案子发了第二百四十六章 先打一场第二百四十七章 示之以力,诱之以利第二百四十八章 长剑夺门第二百四十九章 拿下第一座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