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尹志平虽然被剑制住,却丝毫也不顾及脖子旁锋利的长剑,一副生死置之度外的模样,挥掌再次打向余人彦,

  余人彦一手持剑,单掌和尹志平双手过招。

  一连对了三招,余人彦仗着内力,一记玄天指法点在尹志平小腹,让其彻底老实下来。

  尹志平的武功,怎么也有一流水准,按说就算和余人彦有所差距,也断不至于这么简单就被制住。

  但一来是深仇大恨,急火攻心,急切间乱了方寸,出招时刚猛有余,守备不足,很容易就被抓住破绽。

  二来嘛,就是尹志平的经验把他害了。

  当初他和余人彦交过手,余人彦虽然靠着一手辟邪剑法压着他的全真剑法打,但武功其实和他的相差并不多。

  这一年出头的时间里,尹志平化悲愤为动力,每日勤学苦练,希望疲累可以让自己无暇去想那晚古墓外可能的事。

  如今到尹志平,不论内力还是剑法,比之一年多前,都是大有长进。

  可他没想到,不止他在进步,余人彦也在进步,而且提升的比他快的多。

  尹志平本就武功差了不少,又因为当初的经验,出手有些轻敌,真打起来,自然不会扛不住余人彦两招。

  看着尹志平愤怒的恨不得吃了他的样子,余人彦哪里还会不知道这位突然发疯般袭击他的原因。

  余人彦心中纠结,犹豫要不要杀人灭口。

  杀吧,倒是灭口守住消息了,可也就彻底和全真教翻脸了。

  到时候也就不用谈了,只能撸胳膊,挽袖子,两派开干了。

  可要是不灭口,这件事传出去,杨过和小龙女是绝对不会放过他。

  说来也是无奈,他遇到小龙女之后,一直忙着关中的事,根本没多少时间和小龙女培养感情。

  现在不要说感情基础了,就是交情都不算上太好。

  小龙女要是知道那晚的龙骑士是他,绝对一点情面都没有,毫不犹豫杀过来要他的命。

  眼见门下弟子被擒,脾气暴躁的孙不二自觉面上无光,怒骂一声放肆,随即拔剑攻向余人彦。

  孙不二步伐极快,意欲不给余人彦封住尹志平穴道的时间。

  不能封住尹志平穴道,余人彦就只能用剑架着尹志平。

  可若想对付孙不二,就只能调转长剑放过尹志平。

  不然就算武功再高,立在原地,以没有持剑的左手应敌,也断然不是孙不二的对手。

  至于余人彦会不会直接下手杀掉尹志平,然后专心应敌,至少在孙不二想来,却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的。

  双方心里都有数,动手可以,但绝不能见血,不然把事情做死了,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孙不二脚步一点,飞身杀到近前,余人彦却是看也没看孙不二。

  站在余人彦后面,昨天才办完事回来的丁坚见余人彦没动,心下明白余人彦的意思,当即拔剑而出,一道电光亮起,出招挡下了孙不二。

  郝大通见同门出手,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当下也拔剑杀出。

  施令威飞身而起,落在余人彦前面,以八卦刀法挡住郝大通招式,不使其靠近余人彦分毫。

  丁坚和施令威的武功,自然不是这全真二子的对手。

  但二人毕竟都是老牌的一流巅峰高手,全真二子想拿下他们,却也不是三招两式就能做得到的。

  眼见场面僵持,本来不想动手的丘处机也只能无奈出手。

  丘处机拔出佩剑,缓步走来,步伐不快,可气势却是三人中最不容忽视的一个。

  司马卫等长老和常家兄弟想要出手,却被余沧海横剑拦住。

  丘处机威名赫赫,武功之高,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了。

  如今几十年过去,功力日积月累,必然是远胜往昔,估计比起全真教掌教真人马钰也不遑多让了。

  这等人物,司马卫等人决计不是对手,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一章 我想给您养老第二百四十二章 两只拦路虎第二百四十三章 下山解决麻烦第二百四十四章 大不了鱼死网破第二百四十五章你的案子发了第二百四十七章 示之以力,诱之以利第二百四十八章 长剑夺门第二百四十九章 拿下第一座城第二百五十章 天兴受阻第二百五十一章 他叫耶律大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