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赶到冰库外面的时候,正好赶上冰库里一个和尚背着一个半大女孩飞身而出,身后还追着一个一身白衣,白纱罩面的女子。

  女子内力精深,不时打出真气轰向前面逃跑的两人,但却都被前面的和尚躲过。

  余人彦当时就乐了,这可是意外之喜,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看到太后追着人飞身远去,一品堂和侍卫中的高手纷纷施展轻功,飞身追了上去。

  余人彦也混在其中,悄悄吊在后面。

  一品堂和宫中侍卫已经追的很卖力了,只是虚竹和李秋水这种级别的大佬,实在不是他们能跟得上的。

  没一会,这些人就被远远甩在后面,失去了虚竹和李秋水的踪迹。

  当然了,被甩掉的这些人里,自然是不包括余人彦的。

  又追了一会,看到虚竹和李秋水停在了一处悬崖边,余人彦赶紧远远使了个千斤坠落下身形,悄悄躲在一边,注视着崖边的三人。

  天山童姥从虚竹的背上飞身而出,一掌打向李秋水。

  李秋水比原剧情里回来的早了几天,天山童姥的武功还没有完全恢复,动起武来,根本不是李秋水对手。

  此时率先出手,不过是想着输人不输阵,赌一口气罢了。

  李秋水面露不屑,明明可以轻易杀掉天山童姥,却没有直接下杀手,而是以内力砍下了天山童姥的拇指和左腿,拿到了天山童姥拇指上戴着的逍遥派掌门信物,七宝指环。

  不过李秋水也不好受,天山童姥自知功力没有恢复,绝不是李秋水的对手,出手时便已心怀死志。

  拼着重伤,硬是打了李秋水一掌。

  李秋水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记天山六阳掌,立时一口血喷了出来。

  虚竹见李秋水明明可以直接杀掉童姥,却非要慢慢虐杀童姥,此等蛇蝎做法,让虚竹再也忍受不了,出招和天山童姥一起攻向李秋水。

  余人彦在远处躲着,看三人你来我往打的热闹,一点也不着急,就像一只等待猎物进入捕猎范围的猛兽一样有耐心。

  三人你来我往对拼了上百招,天山童姥和李秋水都受了不轻的伤。

  实战本领不强的虚竹倒是一点伤没受,毕竟他内力不弱,和李秋水又没仇,有天山童姥在,李秋水犯不着盯着虚竹打。

  过了一会,远处的余人彦看到三人不再打斗,而是拿出了一幅画,就知道时机差不多了,于是悄悄摸了过去。

  余人彦靠近了将近一半的距离之后,只见天山童姥和李秋水对着手中的画卷一阵惨笑,其中的凄厉和自嘲,听的余人彦后背一阵发凉。

  拼的油尽灯枯天山童姥二人,如今又是心灰意冷,都知大限将至,于是便将目光看向逍遥派名义上的第三代掌门虚竹。

  就算要死,又何苦要把这一身武功带下去。

  ……

  远处余人彦看到虚竹用北冥神功接收天山童姥和李秋水的功力,羡慕的双眼发红。

  从怀里掏出随身携带的遮脸布系在脸上,余人彦身形一跃而起,朝着三人所在的位置飞去。

  虚竹三人注意到余人彦靠近,可此时正是传功的关键时刻,不能停止,只能暂且不做理会。

  余人彦飞身靠近,两手运起吸星大法,搭在天山童姥和李秋水的肩膀上。

  手刚一搭上,就感觉到一股恐怖的吸力,几乎要把他的内力吸出体外。

  好在只是短短一息时间,吸星大法的作用就发挥出来,对抗北冥神功吸力的同时,也开始吸取李秋水和天山童姥的内力。

  吸星大法这门武功,很像是盗版的,没有消化功能版本的北冥神功。

  但不管是盗版还是弱化般,起码在吸取功力这方面,吸星大法并不逊色于北冥神功,甚至吸取速度上还犹有过之。

  就像做假酒一样,没有顾及,敢加料,自然就更容易上头。

  感受到内力的流失,天山童姥和李秋水恨的双眼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七十三章 天山童姥第二百七十四章 白虹掌力,小无相功第二百七十五章 龙骑士再现江湖第二百七十六章 议定第二百七十七章 马空群第二百七十九章 秦州第二百八十章 阿合马第二百八十一章 凤翔攻防第二百八十二章 反常的耶律仁先第二百八十三章 交好运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