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第二天清晨,阳光照进房间,李清露脑袋晕沉的从床上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李清露今早起来浑身特别的累。

  思来想去,觉得许是昨晚做梦做多了的缘故,所以睡得不踏实。

  李清露想起昨晚的梦,脸颊泛起绯红。

  实在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昨晚那样的梦。

  正琢磨着,宫女看时辰到了,按照规矩推门进来帮李清露梳妆,同时问李清露何时进早膳。

  被宫女一打岔,李清露就没有顺着这个思路往下细想,更没有深究身上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比如除了感觉嘴里有点不是味,下巴有点僵,两条腿也麻的慌,最关键是胸口还有点不舒服。

  李清露作为太后李秋水最宠爱的孙女,自然没人活得不耐烦了,敢在她面前说男女之事。

  认知误差,导致李清露根本不知道这些反常的事代表了什么。

  冰库里,天山童姥盘坐在冰块上,坐下垫着几张软垫。

  虚竹坐的离天山童姥远远的,低着头默念观自在心经,生怕姥姥注意到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姥姥回来之后,脸色就一直不好,脾气也大了许多。

  他只要有一点小事做的不好,姥姥立刻就出言挖苦讽刺他,把火气趁机全撒在他的身上。

  搞得虚竹现在根本就不敢靠近姥姥,生怕对方注意到他。

  天山童姥看到虚竹双手合十,低着头不说话,就猜出他准是在默念佛经,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给你选定的老婆都被人劫走了,搞不好现在房都已经圆完了,你竟然还有心思在这念佛经,朽木不可雕,真是枉费姥姥我的灵药。

  那灵药,本来是打算留给李秋水那个贱人的。

  用到李清露的身上已经很让天山童姥心疼了,结果最后便宜了那个张无忌,就更让她心里疼的直抽抽了。

  世上的事儿都是比出来的。

  同样是差不多的年纪,看看昨晚张无忌是什么表现,再看看现在面前这个虚竹,真是佛也有火啊!

  说来也是感慨,天山童姥一生无儿无女,现在却是体会到了家里有不成器孩子的父母是什么感受。

  余人彦要是知道,包括风清扬、天山童姥在内的许多武林名宿,都觉得他这个青城龙套,远胜这些高人门下的主角弟子,不知道该是何感想。

  西夏给余人彦安排的宅院外面,昨夜收了古玉的三人,望眼欲穿的盼了一夜,终于把人给盼回来了。

  看到那熟悉的黑衣身影跳进宅院,提心吊胆的三人才终于放了心。

  只要人回去了,没有人赃并获,就算上面知道昨晚有人出去,他们也只需要死不认账就可以了。

  除非上面是神仙,能掐会算,不然绝对查不到他们的身上。

  跳进宅院的余人彦以最快的速度回了房间,把身上的夜行衣卷了卷扔进夜壶里,然后一把火烧掉,来了个毁尸灭迹。

  最后在屋里重重的拍了三下手,四面把守的辟邪剑客得到讯号,纷纷回去睡觉。

  余人彦不但一夜没睡,而且又出大力气操劳了一夜。

  虽然他年轻力壮,又有内力傍身,比一般人能熬的多,可身子骨也经不住这么折腾。

  这会一沾枕头,很快就进入梦乡,一觉睡到了天黑,中间一次都没醒过。

  晚上被送饭的贾人达叫醒之后,余人彦随便吃了点晚饭,就忍不住修炼起小无相功。

  虽然昨晚拿到两本秘籍,刚刚入账了十一个月的寿命。

  之后吃下李清露,系统又奖励了五个月寿命。

  但该省就得省,能自己修炼的,就尽量自己修炼,能不动用寿命的,就尽量不动用寿命。

  没办法,穷怕了,舍不得用。

  有深厚的内力在身,底子好,虽然根骨一般,但老实说,学的不算慢了。

  只是一晚时间,就把小无相功第一重练到入门。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第二百七十二章 夜进宫第二百七十三章 天山童姥第二百七十四章 白虹掌力,小无相功第二百七十五章 龙骑士再现江湖第二百七十七章 马空群第二百七十八章 趁火打劫,内力大涨。第二百七十九章 秦州第二百八十章 阿合马第二百八十一章 凤翔攻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