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知道自己监视的人竟然如此可怕,其他两人的后背都有点发毛,时不时回头看眼身后,生怕余人彦从漆黑之中跳出来结果他们的同时,心里也再不停埋怨那些纳又不纳,否又不否的上层权贵。

  又想占便宜,又不想出血,就知道派他们来监视。

  他妈的,那些老爷们也不想想,就姓余的那一身武功,要是真翻脸了,他们这些监视的人还能有好吗?

  这不是拿他们的命不当命嘛!

  只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挎刀汉子第三次胆虚的往院墙方向看的时候,好巧不巧,正好看到一道黑影跃过院墙,飞速向他靠近。

  挎刀的汉子心里一紧,刚要出声示警,黑影已经欺身来到他面前。

  他刚张开嘴,示警的话还没喊出来,就被一掌打在脖颈。

  顿时眼前一黑,身子一软,软趴趴的歪倒在一边。

  其他两人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警觉的睁眼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松懈的身体也快速警戒起来。

  只可惜,两人虽然反应不慢,在他们这个级别里算是不错了,但要和余人彦比速度,对他们来说,属实是有点难为人了。

  两人刚刚直起来身子,手还没搭在刀柄上呢,就一人挨了一记手刀,无力的歪倒在地。

  余人彦在倒地的三人怀里各放了一块玉佩,又给其中一人手中塞了一封信。

  做完这些,才点脚飞身跃起,跳上了路边的房屋,按照白日里走过一次的记忆,踩着一路上的房顶借力,以轻功赶路,前往西夏皇宫。

  过了差不多半个时辰,其中一人揉着酸疼的脖子爬了起来。

  脑中一片混沌,过了七八秒才回过神来。

  刚想把其余几人推醒,就感觉手中有东西。

  抬起手一看,是一封书信。

  他的文采虽然比不上正经的文人,但好歹是认识字的,不然学艺时看不懂秘籍事情可就大条了。

  只见上面写着,“我与几位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不想伤害几位,还请几位高抬贵手。

  这几块宝玉,都是价值不菲的汉代古玉,就赠予几位,算是见面礼。

  还望几位细细思量,与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有些事还是烂在肚子里为好,大家都省的麻烦。

  最后多说一句,我记住你们的样子了,要是你们胆敢泄露此事,只要某家不死,哪怕天涯海角,也誓杀尔等。”

  往怀里一掏,触到一丝冰凉。

  拿出来一看,是一块品相上乘,雕饰精细的古玉,一看就价值不菲。

  手里握着冰凉的古玉,心里却是一片火热。

  相比于上报此事,不但会被黑衣人记恨,这块古玉也八成留不住,对半要被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上官要去。

  只是这事要想瞒住,不是他一个人不说话就可以的,还需要其他两人配合才行。

  熄了独吞的心思,把其他两人摇醒,三人各拿着一块古玉,合计一番,最终决定把这件事瞒下来。

  毕竟好处是上面的,命和玉可是自己的。

  ……

  西夏皇宫虽然守备森严,但余人彦白日里大致走过一遍,心里有数。

  而且他本就轻功不弱,更兼内力深厚,催动轻功的时间,要远远长于只是擅长轻功的人。

  两相结合,真要比起轻功来,即便全盛时期的田伯光,轮轻功也比不上他。

  云中鹤的底细他在来兴庆府的路上试探过,虽然轻功不逊于他,但内力差他太多,续航能力远不如他,真比起来,必然也要输给他。

  要不是因为这个,一直奉行打不过就跑的云中鹤也不会在他面前那么老实。

  能在轻功方面力压世上两个有数的采花大贼,余人彦确实有自傲的本钱。

  等一队巡逻的侍卫离开之后,隐藏在黑暗中的余人彦露出身形,从背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飞虎爪,以内力甩出,高高钩在墙头。

  拽了下试试稳不稳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七章 到达西夏第二百六十八章 西夏态度第二百六十九章 进宫开条件第二百七十章 虚弱期的一品堂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第二百七十三章 天山童姥第二百七十四章 白虹掌力,小无相功第二百七十五章 龙骑士再现江湖第二百七十六章 议定第二百七十七章 马空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