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出了宫门之后,侍卫们留在宫门处,由等在外面的传旨队伍接手“护送”余人彦的重任。

  回到宅院之后,“护送”的兵马离开,贾人达几人立刻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追问余人彦结果如何,西夏有没有答应出兵。

  余人彦面上不动声色,只是让几人稍安毋躁,老实等着即可。

  说罢,便径直回了房间。

  不过这都是做给贾人达几人看,稳定军心的把戏。

  接下来如何会发展,老实说,他心里也没谱。

  这件事说到底,还是要看李元昊的意思。

  李元昊一念之差,就能决定这件事的走向,同时影响他们父子的命运。

  尽人事,听天命,他能做的都已经做了,接下来就是等着买方市场的审判了。

  别说,余人彦这招还真好使。

  看到他一点也不担心,该吃吃该喝喝,甚至还有心思问守卫为什么伺候的下人都是男人,为什么没有侍女伺候。

  贾人达几人和辟邪剑客们全都心中安定,都以为事情已经办妥了,只是为了保密,所以才没有告诉他们。

  贾人达他们倒是心里有底了,余人彦心里却是打鼓得很。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是李元昊害怕损兵折将,宁可舍得关中不要,也不愿行险,那他也没办法。

  日头西斜,天色渐暗,余人彦把八名辟邪剑客找来,吩咐让他们在屋外把守,不许任何人靠近他的房间。

  能不能保住关中的地盘还是未定之天,不过被动等待结果的过程太难熬,余人彦不打算就这么煎熬的苦等。

  等结果的时间闲着也是闲着,余人彦打算趁着这个时间段搞点好处。

  正所谓贼不走空,好歹拿点。

  总要搞点东西才对得起自己。

  这样就算搬兵的事黄了,起码也不算白来西夏一趟。

  ……

  余人彦手里的武功不少,但他根骨实在一般,比不上张无忌那帮主角们的修炼速度,主要还是靠系统的白驹过隙修炼武学。

  偏偏寿命又有限的很,不能随便挥霍,更不可能像撒盐面一样,面面俱到,每一门都练一点。

  如今些武功之中,他能用的上,对他实力有提升,并且他打算用寿命修炼的武功,相对来说就有限的紧了。

  就这,其中还有不少武功都是只有招式,没有心法口诀的样子货。

  比如那半部九阴真经,还有五岳剑法,便都是如此。

  虽然他依照摧心掌使用的法门,照葫芦画瓢,自己搞了一套心法出来,可以勉强使用摧坚神爪等武功。

  但盗版终究盗版,始终比不上原本的正版心法。

  充其量也就是练不出什么副作用而已,威力之类的,那是想都不要想。

  空有招式而无心法,使不出全部威力,可谓是明珠暗投,可惜得很。

  余人彦思来想去,要想发挥出九阴真经真正的威力,除了找到各种武功真正的心法以外,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搞到李秋水的小无相功。

  小无相功着实是一门奇功,逼王鸠摩智在少林寺以小无相功催动少林绝技,不但威力丝毫不逊原版,更是唬住了玄慈等一众少林高手。

  根本没人看出来这是李鬼打到了李逵家门口,倒反天罡了。

  要不是运气好,有虚竹这个逍遥派正牌掌门在场,玄慈这帮得道高僧的佛心非得被鸠摩智碾压成渣不可。

  小无相功虽然对他吸引力十足,但他有自知明,李秋水内力和天山童姥半斤八两,几十年来谁也奈何不了谁,实力方面自不必多言。

  余人彦虽然最近有些飘了,但还不至于自大到认为自己可以从李秋水手里抢到小无相功。

  既然李秋水那里没法打主意,那就只能另辟蹊径,从李秋水传人的身上打主意。

  比如说从银川公主李清露的手里拿到小无相功。

  之所以他觉得李清露会有小无相功,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五章 赫连铁树第二百六十六章四大恶人第二百六十七章 到达西夏第二百六十八章 西夏态度第二百六十九章 进宫开条件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第二百七十二章 夜进宫第二百七十三章 天山童姥第二百七十四章 白虹掌力,小无相功第二百七十五章 龙骑士再现江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