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好,既然余少侠同意不带兵马,本帅自然不会刻意为难余少侠。”

  既然同意放余人彦过去,赫连铁树也就改了称呼,从余大帅,变成了余少侠。

  余人彦拱手道:“多谢元帅了。”

  “不过随行的人员不可太多,而且必须是江湖人士,不能是军兵。

  关于这一点,我麾下一品堂的人会负责监督审查。”

  “元帅放心,保证不会有一个军兵。”

  “除此以外,本帅还有一个条件。”

  “元帅请说。”

  余人彦心中一紧,以为赫连铁树胃口太大,要狮子大开口。

  他和老爹占据一州四府的地盘太短,还没来得及好好搜刮,用的都是从契丹权贵们府里抢来的战利品。

  就这,大部分还都留在老爹那里当做军费。

  如果赫连铁树真是狮子大开口,一口咬下太多,那打点兴庆府的准备可就要不足了。

  “放心,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有几位下属,恰好要回京城,既然碰巧与余少侠同路,就请余少侠路上照顾一二。”

  一听只是要派人跟着监视,余人彦当下放下心来,满口答应。

  见余人彦答应的这么痛快,见微知著,赫连铁树知道他没有其他心思,心中放心许多。

  ……

  城外军营里,余人彦把留下的兵马安排好,就带着选定的青城四秀和八名辟邪剑客前往城门。

  城门处,赫连铁树口中的几个同行属下早已经等候多时,正是之前赫连铁树身边的那几个堪称奇形怪状的手下。

  不管是守城兵丁,还是路过的商贩百姓,都离几人远远的,生怕靠的太近,引起这些人的注意。

  披头散发,瘸着双腿,拄着两把精铁杖的恶贯满盈段延庆。

  虽然生的不错,但容颜已逝,虽有徐娘风情,但风情中带着疯癫的无恶不作叶二娘。

  矮矮胖胖,拿着一把大剪子的好徒弟,凶神恶煞,南海鳄神岳老三。

  最后一个瘦瘦高高,好像瘦竹竿,满脸猥琐的穷凶极恶云中鹤。

  这家伙身形倒是和以前的余人彦挺像,都是一看就是混账人渣的类型。

  不过余人彦自从练了龙象般若功等高深内功之后,身形渐渐壮了起来,身形从干瘪变得匀称修长,再不是干巴巴的瘦竹竿了。

  云中鹤等的不耐烦,嘴里不干不净的问候起余人彦家里的女眷。

  岳老三嘿嘿一笑,“云老四,你也就在这里过过嘴瘾,以姓余的那小白脸的武功,给你机会你也不敢上啊。”

  余人彦虽然现在颜值有所提升,但要是知道岳老三称呼他为小白脸,准得高兴的想要把岳老三挖到麾下不可。

  这么有眼光的手下,可是不好找。

  云中鹤搓搓手,露出贱笑,“放屁,我为什么不敢的!我早就听说姓余的那小子身边有不少美人,早就想见识见识了。

  要是有机会,我非得挨个试一试不可。”

  “试不试那是你的事,和老子没关系,但你要是惹到他,被他追杀,记得一人做事一人当,可别指望我和老大他们救你。”

  “放屁,要我说,也就是你岳老三傻,才会信那些以讹传讹的江湖传闻。

  我可不像你怎么笨,那些鬼话,唬不住我。

  就那姓余的小小年纪,哪怕是从娘胎里就开始练功,也不可能练出什么大名堂,还什么力敌张无忌,对战任我行,还和萧峰交过手,那有那么玄乎。

  还靠你救命,我不打的他救命,就算老子……”

  “老子是岳老二,不是老三。”

  不等云中鹤吹完牛皮,岳老三就为自己的排名争辩起来。

  正吵的激烈,段延庆铁杖一点地面,示意两人闭嘴。

  斗嘴斗的热火朝天的两人立刻闭上嘴。

  段延庆的话,在这个小团体中,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余人彦一行人骑马城门,一眼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一章 融会贯通的三门武功第二百六十二章 前往西夏第二百六十三章 惊闻长安已破第二百六十四章 赏移口第二百六十五章 赫连铁树第二百六十七章 到达西夏第二百六十八章 西夏态度第二百六十九章 进宫开条件第二百七十章 虚弱期的一品堂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