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李元昊虽然觊觎关中的土地和富庶,但要是需要和辽军硬碰硬的打一仗,而且还不是稳赢,那还是算了吧。

  就算真的能战胜辽军,占据关中,可辽军战力不弱,很容易拼个两败俱伤,到时候就算占了关中也守不住。

  到头来不但要为别人做嫁衣裳,恐怕连这河西之地都要搭进去。

  如今蒙古大势已成,东西两面的开拓都很顺利,随时都有可能抽出手南侵各国。

  听说铁木真还派人和南边的宋国商议南北夹击各国的事。

  一旦宋廷答应了配合蒙古南北夹击的事,那北方四国可就危险了。

  只是关中的诱惑实在太大,机会摆在眼前,李元昊几次都没能下定决心放弃。

  他现在迫切的想要知道余人彦的目的是什么,又到底想得到什么。

  不知道余人彦要价的底线,不知道合不合算,他可不敢贸然接受献土。

  李元昊虽然老了,身边也尽是些阿谀奉承之人,但还没老迈昏庸到以为天下唯我独尊的地步。

  李元昊想了很多办法,比如派人试探,又或是收买余人彦身边的人,再或者耗着余人彦,逼的他主动说出条件,甚至降低条件。

  但李元昊没想到,他想要搞些弯弯绕,余人彦却是直来直去的很,直接就要来和他面谈。

  ……

  前面就是兴庆府了。

  余人彦骑在马上,有种挫败的感觉,更是深深的陷入自我怀疑。

  这一路上闲着也是闲着,余人彦便有意和四大恶人套套话,想着拉进一下关系。

  不过他本以为自己会和立志复国,野心勃勃的段延庆很有共同话题。

  又或是在刻意示好下,和少林寺方丈的正牌地下夫人的叶二娘拉近关系,然后告诉叶二娘,其实她的儿子还活在这个世上,而且就在自家方丈老爹手下当和尚。

  关于这件事,余人彦心理阴暗的想着,玄慈是不是早就知道虚竹是他儿子,故意装作不知道,想要培养虚竹内部接班。

  不过不管玄慈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只要这个秘密是真的就够了。

  以后靠吃这个秘密的红利,他未必没有机会看一看七十二项绝技。

  不过想法很美好,但他和段延庆和叶二娘的关系始终不温不火。

  退而求其次,余人彦想着最差最差,也要和憨的可爱的岳老三混得熟络些。

  但一路下来,岳老三和他的关系也没有多亲近。

  搞的余人彦心里极为挫败,怀疑是不是自己天生没点亲和度的科技树。

  不过也不是没有收获,只是出乎余人彦的预料,和他关系最近,聊的最投机的,竟然是云中鹤这个摧花无数的大淫贼。

  本来余人彦是很看不上云中鹤这个采花贼的,觉得他格调太低,行事太没下限。

  甚至想着效仿之前处理田伯光那样,找个机会废了他。

  但没办法,一接触下来,就发现云中鹤这家伙和他实在是太有共同话题了,而且说话实在好听,也会伺候人,乖觉到了余人彦都不好意思下手的地步。

  可能这就是了解坏人的永远只有坏人吧。

  余人彦一开头,云中鹤就能接上尾,搞的余人彦有一瞬间都怀疑他是不是曾经迫于生计,而去干过捧哏。

  ……

  眼看快要到兴庆府了,云中鹤心情放松不少,都有心思打量路上过往的行人中有没有漂亮女人了。

  终于要熬出来了。

  只要进了城,甭管余人彦去哪里,反正绝对不可能跟他们回一品堂就对了。

  到时候他就大功告成,再也不用陪着笑脸伺候这个对他横挑鼻子竖挑眼的难伺候的主了。

  云中鹤虽然和余人彦很有共同话题,算得上是色狼所见略同。

  但许是同行是冤家,他隐隐感觉到,余人彦不但心里看不上他,甚至还有点想要替天行道除了他的想法。

  让他怀疑是不是之前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二章 前往西夏第二百六十三章 惊闻长安已破第二百六十四章 赏移口第二百六十五章 赫连铁树第二百六十六章四大恶人第二百六十八章 西夏态度第二百六十九章 进宫开条件第二百七十章 虚弱期的一品堂第二百七十一章 量产辟邪剑客第二百七十二章 夜进宫

也许你还喜欢: